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著名整形医生爆料 元斌李炳宪五官全整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韩星整型是家常便饭的事!《联合晚报》消息,最近在韩国整容界颇负盛名的整型医师柳济圣就爆料,从未传过整型的“花美男”元斌从高中就开始整容、李炳宪整张脸都经过修改、权相宇垫过鼻子,“乔妹”宋慧乔动过抽脂手术。

  媒体形容,这将是“艺人X档案”之后另一个惊爆韩国演艺圈的消息。

  报道说,如果连割双眼皮都纳入整容范围的话,差不多每个韩星都整过容。整形医生柳济圣还自夸,现在每部韩剧或电影中至少有两、三位明星都曾由他操刀整型,像金喜善崔智友等只动过小手术,曾经公开坦承整型的金南珠则是彻底大改造。

  “花美男”元斌:

  谈到元斌,柳济圣说,元斌高中就开始整容,做了很多地方,范围遍及五官,当时柳济圣并不知道元斌是为了进军演艺圈才整的,他五官中改变最多是眼睛,堪称“人工帅哥”。

  柳济圣也说,元斌的眼睛除了四周多了眼纹外,与年幼时并没两样,不知道的人是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

  李炳宪:

  李炳宪在未整容前,跟现在判若两人,他整过眼、耳、口、鼻等。

  柳济圣说,李炳宪在整容前的样子简直不能看,他无论眼耳、口、鼻都曾经动过刀。

  权相宇:

  凭《天国的阶梯》走红的“肌肉男”权相宇,也被爆料他整过眼角、鼻子曾垫高。

  柳济圣说:“权相佑的身形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但他曾经修补过眼角,鼻子亦曾垫高过,他的手术并不是在我这里做的。”

  李炳宪在未整容前,跟现在判若两人,他整过眼、耳、口、鼻等。

  宋慧乔:

  白净肌肤的“乔妹”宋慧乔,其实并未在脸部做过任何整容手术,她被爆接受了抽油脂手术。

  报道说,宋慧乔拍完《ALLIN》后曾经胖了一圈,去年她为了接拍《浪漫满屋》,被爆料到柳济圣医院做抽脂手术,现在每半年复诊一次。

  张东健

  和宋慧乔一样,张东健在去年拍电影《台风》前为了演好海盗的角色,刻意减肥15公斤,当时也传出他为了瘦不下来的脸颊进行削骨的手术。

  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被指在未整容前,原本的长相就不错,稍微作点“修整”后,沈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味道就出来了,也让她的五官变得无可挑剔,难怪她在大陆成为最“火红”的韩流明星。

  其他整容韩星:

  报道说,整容在韩国是非常的普遍,也为许多艺人带来更多的“星运”,像《背叛爱情》里的张瑞姬在未走红前,永远只是演配角、小角色,整过型后,不仅人变漂亮、自信心也增强。《背叛爱情》让她一跃成为一线明星。

  同样,《巴黎恋人》的金晶恩,虽然有人批评她整型整过头,不过,她也因《巴黎恋人》成为当年度最佳的女艺人。

  而“笑容甜美”的蔡琳也坦承,小时候她就觉得鼻子不好看,自从整容隆鼻之后,她不再自卑,整容是女人的权利。她不仅嫁好老公,在新戏《必胜奉顺英》里,更让她红到最高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