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想拍口红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9: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志祥3月11日晚在广州电台举办了一个劲爆非常的歌友会。擅搞气氛的罗志祥几乎让整个现场乐翻了天,他不仅自爆想拍口红广告,还说当年与黑人共同主持的《TV搜查线》综艺节目并非真人真事。

  活动当中有个模仿罗志祥唱歌的环节,一个上台的男孩出其不意给了罗志祥一个吻,让罗志祥惊讶得几乎倒地:“第一次被男生亲的感觉真是好怪。”他表示自己有个小小的心愿,便是接拍一些女性广告,比如口红、化妆品之类,“我觉得男性拍这类广告更有说服力,因为男生会更了解女生的唇形,接吻的时候男生也会感觉到哪种口红比较好。”

  善于扮鬼扮马的罗志祥令人领略到台湾当红综艺节目主持人的独特魅力。不过罗志祥却直言,唱歌、演戏、做主持人三样工作都是至爱。为了唱好歌,他甚至毅然离开了红火一时的综艺节目《TV搜查线》。
罗志祥想拍口红广告(图)
说到这个备受欢迎的综艺节目,罗志祥竟爆出内幕:“像很多人猜测的一样,《TV搜查线》是有剧本的,而且是请人来扮演角色的。”他表示,这类节目以满足观众的偷窥欲为目的,不过他们并未侵犯个人隐私。“每个故事都是真实发生的,但不一定由当事人本人演绎出来。比如说一个妻子,她不想她丈夫知道这件事,所以便换别人来演绎。”

  (易芝娜 廖淑芳 文/图)

  图:罗志祥喜欢“搞怪”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