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终负债可能多达4亿美元 检方:杰克逊濒临破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杰克逊案的检方11日向法官表示,他们有证据显示杰克逊已经濒临破产的边缘,同时检方也希望法官能够准许他们将杰克逊的财务报表作为出示法庭上的物证。

  美国侨报披露,检方在法庭11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说,财务问题可能是杰克逊试图在2003年限制原告一家行动自由,以便他就一部损害其公众形象的电视纪录片提出索赔的动机。检察官说,杰克逊可能已欠债3亿美元,最终负债可能达4亿美元,财务危机将会在今年12月
发生。

  但杰克逊的辩护律师认为检察官的证词与案情无关,因为与此案有关的是杰克逊在2003年2月和3月、即案情发生时的财务状况。此前,原告男孩盖文·阿维佐及其姐姐和弟弟已到庭作证,指证杰克逊对原告性侵害,引诱原告饮酒并企图限制其一家行动自由。盖文·阿维佐将于14日继续到庭作证。

  辩方当天也提出动议要求法官让陪审团到梦幻庄园参观,对此项动议法官当下予以拒绝,辩方另外还提出动议希望法官能够准许证人陈述个人性行为的证词。法官11日表示,晚间秀娱乐节目主持人JayLeno可以在他的节目中拿杰克逊“开涮”,但最好保持分寸。之前,法官下令,要求和本案有关的人员不得向外界讲述本案,而Leno早些时候曾经作为证人被传讯,因此Leno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有权利在节目中谈论杰克逊案。杰克逊的律师希望法官能对Leno此类拿杰克逊“开涮”的行为处理的更加严格一些。他说,这些人的玩笑实在是太残酷了,一点没有人情味,对被告的公众形象有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