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羽凡违章太多该上学习班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周四凌晨,羽·泉组合之陈羽凡驾车撞伤醉汉,消息传出后,羽凡的车牌号码也被公布出来。有网友上网一查,2004年5月到2005年2月,这辆车共有5次违章记录,全部是超过规定时速不足50%,按照交通安全处罚条例应扣15分,早就超过了12分的额度,假设该车是羽凡一人所开,他该上学习班了。

  记者昨天采访了羽·泉组合的助手李先生。李先生告诉记者,

  目前伤者已经出院,星期一拆线,然后去交通队最后处理一下问题就没事了。但是,羽凡的车号被公布了,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我们觉得把车牌号公开还是不太好。

  对于陈羽凡的违规记录已经到了上学习班的限度,李先生的解释是,这只能说明这辆车违规了,不能说明羽凡违规。陈羽凡从去年11月到今年1月一直在拍戏,车在别人手上。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当天羽凡和朋友开着车从东直门内小街自西向东行驶,看见那个人站在人行横道的安全岛上,他的车速也不快,但当车子接近时,那人突然走过来。他立刻向右打轮并踩刹车,那人撞在车的左反光镜上。”

  “当时羽凡主动报警并让朋友先送伤者去了医院,自己在事故现场等待交警。由于事故发生在人行横道上,交警判陈羽凡负全责。伤者头部缝了三针,留院观察一天,今天已经出院回家,就是皮外伤,没什么大事。到目前为止,一切费用都是我们付的,我们的表现让他们很满意,没有提出什么别的要求。星期一伤者去医院拆线,然后我们去交通队处理问题。我已经把我的电话号码留给他们了。”

  北京晨报 纪晓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