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再添千金 罗美薇11日晚秘密产下一女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55 南方网
  金羊网芷汀/新快报
张学友再添千金罗美薇11日晚秘密产下一女 (图)
南方网讯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多年,只育有一个女儿张瑶华,很喜欢小孩子的夫妇俩一直渴望再添个孩子。不久前有消息传出罗美薇终于成功再度怀孕,并于日前秘密入院生下一个女婴,张家上下为此高兴不已。

  张学友自从结婚后一直向媒体公开表示自己“有计划生三个孩子!”但自从第一个女儿张瑶华出生后,初为人父的他觉得太太很辛苦,因此又表示:“生不生孩子由太太决定,我原本的确最想生两儿一女,不过当结婚后感受到生BB一切承受都是妈妈,男人只能从旁安慰,所以太太预备好想生才可以再生。”

  不久前,有传张学友和罗美薇的婚姻亮起红灯,但双方坚决否认,张学友还“旧事重提”,表示自己想再生一个小孩。但每次问起进展,他都总是笑说要双方配合。原来张学友和罗美薇的“造人计划”已成功,在两人的努力下,罗美薇去年成功怀孕。但由于罗美薇为人极低调,尤其不愿意面对媒体,每次遇到记者她都掉头走。为了避免狗仔队的骚扰,所以有关老婆怀孕一事,张学友对外界绝口不提。每次被问起时他都只是笑而不答,而圈中知道的朋友也不多,大家在为张学友高兴的同时,都很尊重当事人意愿,口风绝密。

  据消息称,罗美薇日前已秘密入院,并于11日晚诞下一名女儿。这次她为张家再添一个孩子,不但老人家及张学友很高兴,连今年只有4岁的张瑶华,知道自己多了一个妹妹,小小年纪的她也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为免骚扰,张学友把太太入院的事处理得非常保密,连他的经理人也声称,她没听过这个消息,不过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见过罗美薇,在这之前都没发觉罗美薇有怀孕迹象。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