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爱疯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2004年生日当天,戴佩妮有了“新男友”。这个“男朋友”不但令她足不出户,成天厮守在一起,还令戴佩妮文思泉涌写出一首又一首的新歌,3月11日发行的个人第六张全新国语创作专辑《爱疯了》就是这么诞生的。这个被戴佩妮昵称“男友”的对象,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绯闻男主角,而是她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架钢琴。首波主打歌《爱疯了》,便是佩妮以钢琴敲出来的创作,写着为爱一个人失控痛苦挣扎的伤神和勇敢。

  一年没和大家见面,戴佩妮并没有过着悠闲慵懒的日子,向来以吉他写歌创作的她,在去年生日时买了一台钢琴当自己的生日礼物,自此她便投入学琴练琴不分晨昏的状态,她不仅疯狂爱上钢琴,甚至开始以琴写歌,和专辑同名的首波主打歌《爱疯了》便是佩妮一个琴键一个琴键敲出来的音符谱写成的歌曲。

  这次专辑造型佩妮和造型师特别飞到日本挑选春装,在日本的代官山、青山、明治通一带找寻日籍设计师品牌限量设计的衣服,为的就是能表现和戴佩妮的创作一样“独一无二”的精神相通。费尽心思买回来的衣服拍出来的效果,令人眼睛为之一亮,佩妮由骨子里散发出成熟的女人韵味。她为专辑留长的长卷发更增添她小女人的妩媚风情,充满星味的造型和女人魅力,戴佩妮要让人看到她都说漂亮。
戴佩妮“爱疯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