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出面澄清“整容”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0 扬子晚报
刘晓庆出面澄清“整容”传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则有关“中国明星整容档案”的消息正在娱乐圈全面爆炸,继范冰冰、张柏芝等出来澄清之后,昨日,担任重庆新光整形美容医院代言人的刘晓庆也在雾气笼罩中来到了山城。面对媒体,经历异于常人的刘晓庆显得非常从容,第一次公开痛击“换肤传言”,并笑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风雨越大越显坚韧不拔的性格。

  在掌声和镁光灯的闪烁下来到记者面前的刘晓庆,并没有要躲避记者的意思。她始终面带着善意的微笑。她上身穿一件有些珠光宝气般银闪闪的衣服,外面搭配着一条略显富贵的皮草。与最近在《永乐儿女英雄传》的造型比起来,眼前的刘晓庆显得要瘦削许多,而且发型也变了,不再是马尾辫,改成了一头波浪很大的短卷发。由于有刘晓庆“换肤”的传言,好奇的记者趁摄影记者忙碌的时候,靠过去借着闪光灯的帮助看了个明白:不管怎么挑剔,在淡妆粉饰下的那张脸找不到一丝皱纹,说实在的真有点白里透红的味道,这哪里是50多岁女人的脸,分明是一张保养很好的20多岁的面孔。为了照顾代言人刘晓庆的情绪,新光整形医院对到场记者的提问都进行了严格“把关”。可和媒体打了几十年交道的刘晓庆却没有领情,她竟然主动谈到了“换肤”传言:“可能你们都知道了‘换肤’传言,都想听听我的声音吧。我是重庆涪陵人,今天我特别希望家乡媒体可以给我辟这个谣: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整过容。”她有些生气地说,“我又没有被烧伤,干嘛要换皮肤呀,况且现在根本就没有全身换肤这种技术,《夜半歌声》大家看过吧,多恐怖的。去整容除非我有病。”刘晓庆说,一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让自己很烦,“我已经在影视圈干了30多年,观众对我的容貌都非常了解和熟悉,要是我换肤过后变成了另一个人该怎么办?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胆量。”

  作为娱乐圈里最具争议的女人之一,在记者眼里,现在的刘晓庆已经变得很乐观了。对于关于她的一些不实报道,刘晓庆难免有几许无奈,不过她打趣道,“我是昆仑山上一棵草,虽然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不过越发地坚韧不拔。”她回忆道,自己踏入影视圈时,不要说别人,就是她也觉得自己并不漂亮,“我的脸一边大一边小,眼皮一边双一边单,不过我走的就是演技派,只要观众认可了演技就认可了你这个人。”而对于如今风行的整形,刘晓庆认为,“现在整容已经成了一种时尚,我不整容,可我并不反对演员去整容,要是脸型过大,选择整容未尝不可,因为这样从镜头里出来才有好效果。”

  本来是人家花钱请刘晓庆来宣传美容的,可刘晓庆却忙于辟谣,说自己根本没有整过容。还好新光医院很配合,不但没有怄气,而且派出王牌教授罗汇东出来作证,他以专家的口吻称:“我仔细研究过了,刘晓庆脸上确实没有整过容的痕迹。”坐在刘晓庆旁边的整容教授罗汇东开玩笑地说,他和刘晓庆已经见过无数次面了,不过以前都是在荧屏上,看到本人还是第一次。“我已经坐在她身边观察很久了,可以负责任地说:她没有整过容,因为她的脸上根本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如果网上的报道是真实的,除非她遇到了外星人整容高手。整过容的人可能一般人看不出来,可我们从事这个行业的人一眼便可以看出来。”罗教授坦言,刘晓庆的保养的确非常到位。李平 李明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