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场欢呼叫父母放心 古巨基个唱空前成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全场欢呼叫父母放心古巨基个唱空前成功(组图)
全场欢呼叫父母放心古巨基个唱空前成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终于完成红馆梦,曾在颁奖礼台上喊住说﹕“令父母好担心自己﹗”古巨基昨日特别于完场前对坐在观众席的父母,证明今天有过万人撑自己,从今天起不用再担心自己,惟绯闻女友Stephy却未有现身演唱会,与基仔分享第一次。

  录得七场全场爆满成绩的古巨基演唱会第一部分,终于在昨日圆满结束,前晚与昨日的两场,观众情绪特别高昂,每次基仔准备讲话都被欢呼声打断,基仔不禁大赞大家好坚持,并笑言歌酬就快加,因为全靠大家,并连续两场都有Encore,与歌迷大合唱《爱与诚》后才完场。而梁咏琪、杨采妮与林晓峰夫妇前晚捧场,到昨日傅明宪与基仔父母再入场分享喜悦,可惜事前曾表示会到场欣赏的Stephy,最终未见踪影。

  于颁奖台上被封为喊包,以及曾哭说﹕“令父母好担心自己﹗”到最后两场,基仔终于一洗喊包称号,整场演出没有滴过眼泪,反而有观众叫他喊,基仔笑言喊不是表演环节。昨日临完场前,基仔要求现场过万观众欢呼,并对观众席的父母说﹕“阿爸阿妈你有没听到,不要再担心,你看有多少人撑场!”

  跪小齐致谢

  前晚当升降台将任贤齐升上时,全场观众即陷入疯狂。基仔表示,感激小齐负伤仍当嘉宾,并突然跪在地上致谢,小齐即吓了一跳,又随即下跪,基仔说﹕“你小心呀,我先起身。”基仔指以前在内地发展时,多得小齐照顾,像大哥哥一样。当基仔问到小齐累不累,小齐说﹕“不累,今晚有很多靓女,有没想嫁基仔做老婆﹖”引得全场尖叫。

  请千桦旅行

  昨日尾场由杨千桦当嘉宾,基仔步上贵宾席请千桦上台,千桦表示很想坐高达手板。千桦查问基仔是否复活节三天假期请工作人员旅行,可否预她一份﹖基仔即提议日本游并慷慨表示他会付足全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