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星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2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1 王菲李亚鹏真要结婚了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王菲、李亚鹏结婚的消息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就一直沸沸扬扬,但当事双方从未亲口证实。而这次,看起来“菲鹏”真是好事将近了。继李亚鹏哥哥李亚伟
表示二人即将结婚之后。3月8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首次对香港媒体默认二人的婚讯,并称“很快就会有好消息公布”。

  2 本山show推《马大帅2》

  3月9日,《马大帅2》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赵本山、宁静、艾敬等主演悉数到场,作为导演,赵本山对剧中三个主演范伟、宁静、艾敬分别给出了85分、85分、84分的评价,对于没能赶到现场的范伟,赵本山也给予了他祝福。他还表示,由于《刘老根3》的剧本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很有可能今年先拍《刘老根3》,赵本山妙语连珠使得整个发布会现场成了他的个人show.

  3 皮特夫妇为复合努力

  宣布分手两个月后,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近日又搬回了夫妻二人位于比弗利山的昔日家中,自从1月两人离婚后,皮特就搬出了两人一同购置的豪宅,后来不断有消息传出两人之间的爱情正在慢慢复苏之中,皮特还建议安妮斯顿一同看婚姻咨询师和心理医生,而安妮斯顿也表示同意。两人目前还在接受心理治疗,试图平息之间的分歧,为挽救自身的婚姻做最后的努力。

  4 杰克逊案原告出场

  3月9日,起诉迈克尔·杰克逊“娈童”的男孩亲自出庭作证,这是该案正式开庭之后起诉者首次亲自作证。在3月9日的庭审中,这名现年15岁,曾患癌症的男孩说杰克逊曾默许他和弟弟看黄色网页,并说他曾认为杰克逊是“世界上最酷的人”,但男孩并没有提及杰克逊对他性骚扰的细节。

  5 小贝买下“梦幻战车”

  贝克汉姆日前买下一部限量版的铃木摩托车,这辆价值1.5万英镑的摩托车出现在小贝最近为百事所拍摄的广告里,小贝一见到“它”就立刻被“迷上”了。这款摩托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惊人的190公里/小时,是飙车一族的“梦幻战车”。但这辆车对于贝克汉姆来说,的确是不折不扣的玩具,因为小贝目前并没有摩托车驾照,并且也不打算去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