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掀起DVD狂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2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奥斯卡掀起DVD狂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寻找梦幻岛》

奥斯卡掀起DVD狂潮(组图)
《超人总动员》

  热闹的奥斯卡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众多获奖获提名影片便开始进入音像发行领域,DVD的“奥斯卡狂潮”从本周始正式掀起。

  打响头炮的是来自于英国二区的《寻找梦幻岛》———77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得主,不知道是否出于对电影主角、《彼得·潘》作者詹姆斯·巴里的敬意,本片在他的家乡英国最早发行DVD,比美国一区还要早一个星期。有艾尔顿·庄参与的本片配乐成了最大焦点。不过美国也毫不逊色,另外一部更加火热的电影美国一区在3月15日发行,它就是荣获最佳动画长片的《超人总动员》。除了关注获奖影片之外,那些“失意者”也不容忽视,荣获最佳外语片提名,去年在全球引起争议无数的电影《帝国的陷落》在本周发行德国二区版,该片将镜头对准希特勒生命中的最后12天,再现诸多历史事件。另外,“金球奖”最佳歌曲获得者《阿尔菲》也来凑热闹,发行美国一区版。

  除了“得奖名片”,还有很多精彩杰作值得留意,本周一个令人兴奋的文艺片消息由意大利二区传来,由三大导演王家卫、史蒂芬·索德伯格和安东尼奥尼共同执导的《爱神》正式发行DVD,三段爱欲迷离的故事终于揭开了它们神秘的面纱。其中尤以王家卫执导、巩俐和张震联合主演的《手》最为引人瞩目。英国二区文艺片也有喜讯,有戈达尔两部作品《我略知她一二》、《男性-女性》。美国一区的著名品牌“标准版”本周则有三部新作:安东尼奥尼的《欲海含羞花》、刚刚于2月去世的日本著名导演冈本喜八作品《命运之剑》、“德国新电影四杰”施隆多夫第一部独立导演作品《青年特尔勒斯》。

  美国一区

  《选美俏卧底》豪华版

  MissCongeniality

  趁着续集上映之机,渐渐“过气”的桑德拉·布洛克要借“豪华包装”重新出击。

  《我们到底知道多少》

  WhattheBleepDoWe Know?

  一部非常另类的影片,充满科学概念,讨论关于真相,记忆,眼睛,大脑等等深奥的话题。

  《百老汇到好莱坞》套装

  包括以下五部音乐片:

  《复活节奇遇》

  Easterde

  《绿野仙踪》主角、“音乐片女王”朱迪·嘉兰主演。

  《龙凤花车》

  TheBandWagon

  美国舞王弗雷德·阿斯泰尔最精彩代表作。

  《电话皇后》

  BellsAreRinging

  电话接线员爱上了一个她从未谋面的顾客。

  《蓬岛仙舞》Brigadoon两名纽约客在旅游时因浓雾迷路,结果发现了世外桃源般的古村。

  《彩虹仙子》

  FiniansRainbow

  来自爱尔兰的雪伦与父亲千里迢迢追踪彩虹的脚步。

  法国二区

  《他们结婚了还有很多孩子》

  喜剧片,关于中年男子生活的遐想与反思。

  《伯尼》双碟收藏版

  《不可撤销》演员艾尔伯特·杜邦迪自编自导自演作品,马修·卡索维兹赞助拍摄。

  韩国三区

  《样衰无罪》

  李成宰“绝世丑男”形象亮相,与金贤珠合演爱情喜剧。

  米高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