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王”翻唱也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23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天王”翻唱也疯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活出生命演唱会

  发行:2005年3月11日

  艺人:张学友

  推荐指数:90

  2003年结束“音乐之旅”全球巡演之后,张学友基本处于半退隐状态,因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除了这张音乐DVD不再会有其他现场作品与歌迷见面。

  2004年10月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这场“活出生命光彩”演唱会,旨在为慈善募捐。由于只演一场,歌迷们购票甚是踊跃,张学友当然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良好的演出状态让歌迷们如痴如醉。

  和以往演唱会不同的是,张学友这次并没有献唱自己的诸多金曲,而是以翻唱其他歌手的经典曲目为主,仅仅在encore部分演唱了《她来听我的演唱会》等5首新旧歌曲。

  无论是开场BEEGEES的《FistofMay》,还是Beyond的《情人》,以及周杰伦的《星晴》,张学友的唱功都不输于原唱者。而翻唱诸多女歌手的作品更是给人惊喜,像孙燕姿的《天黑黑》、范晓萱的《眼泪》和杨千女华的《小城大事》,精湛细腻的诠释出不同的韵味,完全颠覆了这些歌曲不适合男歌手演唱的观念。虽然并不是每首翻唱都非常精彩,但是这次演唱会仍可视作华语乐坛翻唱经典。

  发条青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