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整容有什么大不了 明星们为何忙“辟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24 中国新闻网
整容有什么大不了明星们为何忙“辟谣”(组图)
整容有什么大不了明星们为何忙“辟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整容有什么大不了明星们为何忙“辟谣”(组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最近,娱乐圈明星整容成为热点话题。要是在好莱坞那根本就不算回事,即便是在韩国、日本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中国的明星们就是有自己的特色,近日国内一篇关于中国明星美容整形大揭秘的报道,居然被明星们视为大忌,还要郑重开记者会,澄清自己没有整容,仿佛整容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这篇关于中国明星整容的报道引发的严重反应,就像前一阵子揭露韩国明星私生活内容的“X档案”,这篇报道甚至被称为“中国明星整容档案”。我们早已见惯了好莱坞明星、韩国明星整容的一系列报道,而且,在我们的周围也不乏整容的人,所以,即便我们是普通老百姓,对整容也是司空见惯的,没想到开风气之先的娱乐圈明星却反而保守得对“整容”一事忌讳得跳脚。

  连日来,张柏芝、范冰冰等在“档案”中备案的明星都在不同的场合澄清了关于自己整容的说法,但没有一个人像刘晓庆一样,专门为整容一事开澄清会,还拉来美容院的人证明自己没有整过容。既然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又“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越发坚韧不拔”,还犯得上为这点小事上火?反过来说,刘晓庆这么豁达的人对整容的态度都如此,谈明星整容这个话题,的确不是什么让人高兴的事情。可见,圈里的事情是做得说不得的。但是,这样说并不代表本人说以上几个人就是整过容。

  明星,尤其是女明星能够打进娱乐圈,美貌是首要的资本,假如说连这点她们引以为荣的资本都要怀疑,对她们的自尊心简直是一种打击,这大概是女明星们不愿提整容的原因吧。要是自己天生丽质,50岁了还像少女一样,那是啥成色!

  其实,整容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也不神秘,普通人都走进了美容院,中国都搞起了首届人造美女大赛,整容的全过程在网络、电视上都播出过无数次了,人造美女郝璐璐也踏进了娱乐圈,明星们还如此忌讳实在是有点小题大做。想当年,韩国明星蔡琳公开说自己是人造美女,大家因为她的诚实态度越发地喜欢她了。所以,即便说哪个明星整过容,大概也不会影响她的名气和前程,极力掩饰和死不承认,即使再美,在某些地方也是有缺陷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