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纹身示爱 与阿Sa豪宅夜会21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中基与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的绯闻传到现在依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肯定,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恋爱中的人都会有蛛丝马迹让人捉个正着。阿Sa日前在台湾突然晕倒入院,身在香港拍戏的郑中基得知后大为紧张,而且还被踢爆生日前在手臂上文上了阿Sa的英文名“Char鄄lene”,肯定了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

  紧张!阿Sa身体不适晕倒

  为国语碟强势宣传,Twins不惜花半个月时间留在台湾,两人连日来进行密集式访问。在回到酒店后,阿Sa由于体力不支,突然晕倒在地,而倒下时刚好头部落地撞伤。蔡妈妈马上送阿Sa入院,经医生检查后证实是肠抽筋,没有大碍,休息一会儿便可出院。于是阿Sa要取消所有通告,专心在酒店休息,由阿娇(钟欣桐)单独出席访问活动。

  同时Twins还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2004年度颁奖典礼”,之前有传Twins答应出席领奖,但最终两人缺席。经理人否认Twins是为避传媒追问有关两人的绯闻而缺席,只表示“阿Sa身体不舒服,绯闻这东西能避得了多少呀?”

  不过,作为男友的郑中基得悉阿Sa在台湾晕倒入院时,十分紧张,但为了避免被在场的媒体大肆渲染,他才勉强把话题扯开。

  腼腆!不肯展示“爱的文身”

  日前有报道指郑中基为肯定阿Sa的地位,于生日前数天在手臂文上了阿Sa的英文名“Charlene”,两人关系似乎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他出席电影《龙咁威2》开镜时,被追问文身一事时多番回避,不肯脱掉外套,只肯把外套拉高至手肘的位置。面对传媒“脱衣”的要求,郑中基说:“脱衣服很不好看的!我是想要文身,不过想在背上文,现在正在考虑,因为会文一幅有雪地、树林同豺狼图案的,原来文身真会上瘾的!”有记者追问是否有文女友的名字在身上,对方会不会很感动?他则回答:“这是个人喜好,我会文上中文名,够劲!”有人很快地反应:“但是‘蔡’字都很多笔画的!”他打了个哈哈就算给了回答。

  郑中基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是却被同场的老友张达明踢爆,他更笑言看过郑中基的文身:“很漂亮啊!但我看不懂是什么字。”

  甜蜜!与阿Sa豪宅夜会21小时

  一向很相信风水的阿Sa在高人的指导下于2002年购入一个位于尖沙咀的单位,而且还在家中设下了三大“招财阵”。果然,这个“旺财屋”让她一路顺风顺水,赚得盆满钵满。但是,还没住了两年,她突然于去年中,放弃了这间很“旺”的房子,搬到另一个新单位,让人大惑不解,直到和郑中基的绯闻传出,才知道原来阿Sa是为了情郎而放弃“旺财屋”。

  有风水师表示,虽然阿Sa的新居不如旧单位,但是新居周围有很多园林树木,对居住的人的爱情甚为有利。一直很想谈恋爱的阿Sa当然想让自己的这份恋情可以顺顺利利,所以才心甘情愿搬到新居。而她更不怕被狗仔队跟踪,曾被拍到独自前往郑中基的豪宅夜会近21个小时,可见,阿Sa对郑中基确实很重视。那么郑中基投桃报李,文身示爱也是情理中的事情了。(记者芷汀)(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