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爆师奶开价千万包养 郑元畅:不用钱 看感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16 中国新闻网
自爆师奶开价千万包养郑元畅:不用钱看感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针对近来台湾女星女模炒得沸沸扬扬的饭局叫价,电视艺人“小综”郑元畅接受HitFmHITO“非常新闻”专访时也自爆说,曾有香港师奶开出2亿台币(约1052万新元)的饭局要包养他,但自己是个凭感觉的人,纯“友谊”吃饭可以免费,若还要“上床”办事,那就省省吧!

  对于自己的饭局原则,小综以“不用钱,看感觉”六字作回复,他说,自己是个重感觉的人,若是朋友需要他,吃顿饭为什么还要收钱?小综还说自己个性很敏感,若是对方有其他意图,通常在第一时间就能感觉到,会在第一时间就回绝。

  至于所谓的2亿台币饭局包养?小综说,对方应该也只是开玩笑说说的吧?自己也没有多想,更何况他平常不喜欢运动,身材不好,个性又疯,身价应该没那么高才是。

  包养价怎么喊的?

  郑元畅的“包养价”是2亿台币,先不论是否胡诌,“包养”话题总是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因为人性中有“坐享其成”的惰性,自己做不成的,看着别人“谈成”,也很爽。

  去年,传出香港富婆想包养“仔仔”周渝民一年,价码是2亿4000万台币(约1262万新元),比言承旭多出将近一倍,而且远远比古天乐、任达华等人都还高;仔仔有“小弟弟”的气质,羞涩中带着阳光,“弱鸡”形象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头疼爱一番。

  女明星部分,包养价、吃饭价,那更是报得天马行空,日前,传说香港有富商对大小S喊价,“合购吃饭价”是1600万台币(约84万新元),不过两姐妹嗤之以鼻,以她们现在走红的程度,真的不需要出卖自己宝贵的时间。

  此外,贾静雯在钓到豪门小开孙志浩之前,也曾经被经纪公司对外爆料说,有人对她开出“陪睡价”一年1700万台币(约89万新元),如今,“仲介”也不必开价啦,她已经晋升为“孙少奶奶”,再高价也甭谈。

  话说回来,“包养价”是怎么传出的呢?一,的确有“中间人”仲介。二,艺人故意炒新闻,增加曝光率与知名度。三,艺人随口开玩笑。

  另外,除了“吃饭价”、“包养价”外,还有更高杆的,也就是给地产,或是给股市内线消息,香港有一名地产大亨就是给女艺人房产,转卖的差价就可以再买好几栋楼了。至于内线消息,那更是赚得嗄嗄叫,不过,据说台湾有位玉女和电子大亨在一起后,又交了个男友,大亨得知,很不爽,给了假消息,这位玉女因此惨赔,过去赚的全泡汤,白睡了。

  艺人怎么鉴价?

  艺人鉴价可行吗?艺术无价,艺术品的鉴价本来就比一般产品难,艺人不是艺术品而是人,人当然就更难鉴价了。

  依财经专业的看法,艺人一旦透过鉴价,达到资产证券化的效果,可以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但从演艺专业看,却未必如此。

  问题在于艺人的价值,往往仅建立于空泛的名气,并没有实质的产品。固然名气可以带动人气,人气可以带动买气,奈何名气随时变动,人气也起落不定,买气便更难估量了。且看“上流美”当时热翻了天,几乎天天上报、上电视,人们若不学着说几句“穿马些(靴)、粗(吃)羊排”,便跟不上流行。才不到一年,其人其声其影却已在媒体销声匿迹,落得如此寂寥,这该如何鉴价?

  演艺这一行,本来就务虚不务实,为了哄抬身价,不惜做足各种吹捧工夫,戏还没拍,已说得天花乱坠,唱片刚出,便灌水加冕为销售冠军,相信他(她)愿意接受鉴价的意愿也不高吧。

  要为艺人鉴价,倒不如先为海鲜餐厅里的石斑、青衣鉴价吧,因为艺人也是“时价”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