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爱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38 新京报
皮特爱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的时候,相当亲密,传出绯闻也很正常。

皮特爱谁(组图)
分手消息宣布前几天,皮特、安妮斯顿还亲密相拥,在海滩漫步。

皮特爱谁(组图)
皮特爱谁(组图)
  安妮斯顿和皮特至今为止都没有除去象征他们婚姻和爱情的结婚戒指。

  分手时态

  2005年1月7日,好莱坞最有人气的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使追星族们大为震惊。从此之后关于两人分手原因的各种猜测就在媒体上频繁出现,而那些关于两人分手之后的生活的传闻更是五花八门。两人为什么分手?他们现在生活怎么样?以后他们将如何面对彼此,最终是劳燕纷飞,还是破镜重圆?我们将根据两人分手前后的种种情况,试图为这部人间活剧勾勒出一个清晰的脉络。

  过去时 两人分手因为安吉莉娜?

  安吉莉娜·朱丽不但聪明美丽,而且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性感的女人,想不爱她实在太难。而皮特去年下半年正好和朱丽共同主演一部名叫《史密斯夫妇》的片子,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彼此隐瞒自己特工的身份。于是媒体纷纷猜测两人假戏真作。

  据报道,2004年10月末,当两人一起在意大利拍《史密斯夫妇》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出了两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据一个当地旅馆的线人说,两人曾经一起在那里停留过。当时皮特想要一个花园里的房间,然而已经客满了,于是他就在大堂停留。但在更多的时间里,皮特是和朱丽一起在她位于花园里的蜜月套间里逗留。还有知情者说,他们两人曾经一起和朱丽领养的孩子马多克斯玩耍,三个人互相追逐,整天乐个不停。皮特还教小孩爬树,朱丽就在旁边拍手笑。

  在片场的线人表示,皮特和朱丽两人的姿态清楚地表明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每次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朱丽都要用肩膀摩擦皮特。她总是会碰他,两人不拍戏的时候也喜欢呆在一起。两人经常一起出去数小时,摄影机不转的时候还是手牵手。如果不知道安妮斯顿那码子事,我还以为他们是一对呢。”知情人士说,安妮斯顿看到两人的照片,感到不安。无论皮特是否“出轨”,他和朱丽的亲密关系都是皮特和安妮斯顿婚姻危机中“压垮骆驼的那根稻草”。不过也有反对这种说法的,《史密斯夫妇》的导演道格·里曼身边的人说,里曼只看到两人之间有友谊的表示,根本没有什么出轨的迹象。

  现在时 即使不是爱人依旧还是朋友

  在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之后,两个人都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在1月12日《十二罗汉》的首映式上,布拉德·皮特的好友乔治·克鲁尼说:“他在极力维持正常的生活”。皮特忙着参加海啸救灾,时不时地在海滩上散步,并且经常骑摩托车兜风。在1月20日,有人看到皮特开着他那辆有着“地狱猫”车牌的大摩托车,轰了好几次油门,让车发出巨大的吼声,然后飞驶而去。

  英国媒体报道,与妻子宣布分居的皮特正与一位叫艾普丽尔·弗劳里奥(AprilFlorio)的美丽女模特打得火热,而且在希腊也可以见到两人出双入对的身影。至于朱丽,据《史密斯夫妇》的演员埃弗伦·拉米里兹说,皮特和朱丽两人还保持着“柏拉图式的关系”。

  同是1月12日,当安妮斯顿来到《有钱的朋友》的片场时,她看上去有些“过于高兴”,好像要向别人表示“没什么能够烦扰我”。同一月份她和剧照师丹尼·莫德(朱丽娅·罗伯茨的老公)一起去购物,她的表情告诉所有的狗仔、以及其他的人:“我在这儿,我很好,我的生活很不错!”不过,还是有人看到安妮斯顿暗自落泪。

  畅销书《激情地爱》的作者堂·埃克斯说:“对她来说重新恋爱不容易,需要解决很多信任的问题。她可能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没有重新约会”。不过,埃克斯的这话说出不久,就传出安妮斯顿和在《出轨》中合作的法国男影星文森特·卡索“过度亲密”的传闻。

  皮特和安妮斯顿虽然宣布分手,但仍然没有正式离婚。据周围的人观察,两人平常仍然戴着结婚戒指,并且在多数时间里还住在位于贝弗利山庄的同一所豪宅中,虽然两人都曾分别购置房子。1月26日,两人还曾在洛杉矶的原味饭庄共进晚餐。据餐厅的服务员称,当天晚上八点钟,他们手挽手进入餐厅,安妮斯顿和皮特的手上还戴着他们的结婚戒指。他们边走边笑,皮特还搂着安妮斯顿的腰,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安妮斯顿的好友,女演员凯茜·纳吉米说:“我觉得他们以和建立关系时同样的优雅与尊重结束了他们的关系”,而在分手之后,两人还保持着温暖的朋友关系。

  将来时 金童玉女如若离婚将面临什么

  既然皮特和安妮斯顿没有正式离婚,他们未来婚姻的走向就成了媒体猜测的重点。前一段曾经传出两人已经不住在一座房子里,正在办理分割财产事宜,而据3月9日的英国《太阳报》报道,原本已经搬出去的皮特,决定回到贝弗利山庄和安妮斯顿重筑爱巢。

  那么如果两人要离婚,需要经历怎样的过程呢?

  离婚的法律步骤

  1.必须要签署法律上有效的离婚文件。两人所在的加州规定,分手的夫妻必须要经过6个月的“冷静期”才能正式离婚。

  2.双方确定有哪些共同财产。

  3.按加州法律,离婚夫妻要平分婚后财产。有些情况下一方要向另一方付供养费,看来皮特和安妮斯顿都足够有钱,不用付这个钱。

  4.如果对划分财产有争议,双方可能会诉诸法庭。但看起来平和、优雅的皮特夫妇不会出此下策。

  分手原因解析

  可能原因1:孩子

  还有一说是41岁的皮特想要孩子,而35岁的安妮斯顿不给他生。

  可能原因2:聚少散多

  去年下半年,安妮斯顿忙着拍《出轨》(Derailed)、《听说有那事》(RumorHasIt)和《日记》(Diary),而皮特忙着拍《十二罗汉》和《史密斯夫妇》。据说两人在三个月里,只有14天在同一地点出现,夫妻不能经常在一起,自然会离心离德。

  可能原因3:乔治·克鲁尼

  安妮斯顿最喜欢的是安静地呆在家里,喝着水,看看书;而皮特喜欢和乔治·克鲁尼泡在一起。像很多主妇一样,安妮斯顿不喜欢丈夫的单身汉朋友,但皮特不愿意离开乔治·克鲁尼。

  可能原因4:家庭观不同

  安妮斯顿是一个在纽约城长大的孩子,而皮特在小镇长大;安妮斯顿的父母在安妮斯顿9岁的时候就离婚了,而皮特的父母白头到老。詹妮弗更重视友情,而皮特更重视家庭。

  可能原因5:安妮斯顿爱女人

  最近有一家网站声称,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取向直接导致了她和布拉德·皮特婚姻的破裂。该网站称,安妮斯顿爱上了某个男电影明星的一名女性家庭成员。在安妮斯顿的指示下,她的发言人凯文·胡文出面否认了她有一个同性情人的传言。

  最终财产分配

  两人共同购买的1800万美元的贝弗利山豪宅和650万美元的圣芭芭拉豪宅;皮特买的400万美元的洛杉矶豪宅;安妮斯顿买的200万美元的洛杉矶豪宅。

  两人身价:皮特总价值1亿美元。安妮斯顿总价值8000万美元。

  两人共同的公司:“B计划”,现在正在制作蒂姆·波顿的大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女主角对比

  片酬

  安妮斯顿:每集《六人行》片酬100万美元,电影片酬每部500万美元。

  安吉莉娜:这位奥斯卡影后每部电影的片酬在12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之间。

  配偶数

  安妮斯顿:只和皮特一起说过“我愿意”。

  安吉莉娜:曾经在1996年和李·米勒结婚,1999年离婚;2000年和比利·鲍勃·松顿结婚,2003年离婚。

  家庭故事

  安妮斯顿:父亲在她9岁时离婚。1996年和母亲疏远。

  安吉莉娜:她的明星父亲乔恩·沃伊特于她6个月时离婚,2004年父女和好。

  两人未来如何

  那么两人的未来如何,认为他们将离婚和复合的双方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理由:

  认为两人将复合的5条理由

  1.两人都是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

  2.每个局外人都希望他们复合。

  3.两人从没说过“离婚”二字。

  4.他们还戴着结婚戒指。

  5.他们还爱着对方。

  认为两人永不回头的5条理由

  1.两人不是因为在气头上而分手的,之前经过长期的考虑。

  2.他们不想再生活在“鱼缸”里,让媒体看来看去。

  3.暂时的分离并不一定会使两颗心离得更近。

  4.皮特想当爸爸,而安妮斯顿无生子计划。

  5.好莱坞名人鲜有分手又复合的例子。

  常见问题解答

  他们离婚之前在摄影机前看起来很亲密,这是装出来的吗?

  答:可能是,但不一定。畅销书《分手女孩》的作者莱恩·哈里斯说:“并不是所有的分离都是‘我恨你’的故事,很多都是灰色的故事———我爱你,但我知道这种爱没法持久。”

  他们已经分开多久?

  答:很难说。他们是渐渐分开的。事实上在从去年11月到今年1月的3个月间两人一直都很忙,只有14天在同一地点出现。

  他们的家人如何反应?

  答:当《美国周刊》访问皮特的弟弟道格·皮特时他说:“我们感到很惊讶”,而当记者问安妮斯顿的母亲时,她表示很惊讶。《我们的爱情会长久吗?》的作者山姆·哈姆伯格说:“每一对情侣在分手前看起来都是完美的。”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