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问明星你在哪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39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笑意

  本文作者看了《孔雀》,却看到了和孔雀开屏相反的现象———明星灰头土脸地“微服私访”,从而引发了一番议论。

  话说3月8日夜晚9点10分,东方新天地影城上映了它的第若干场《孔雀》。不过,我不打算说和电影有关的一个字。尽管如果一个人不经常地花几百大毛去影院看一场电影,他(她)很难控制住对那部电影说三道四的欲望,但鉴于这一段时间我一看“孔雀”两个字就胃酸直冒的审美疲劳,我决意不再给大家添堵,我们来聊聊八卦。

  时间后退到当日夜晚9点整,我入场前先入了趟厕。我突然发现我背后那个中年妇女有点面熟,她衣着随意而且大声地讲着电话,可见她并不相信自己会被认出来。可惜,她遇到了我这个资深电视剧观赏员,我用脑子轻轻一想,就想起来了,她不就是十年前那部农村题材剧里面的二嫂吗?

  我和中年妇女一前一后走出WC的时候,一位穿得灰头土脸的中年男子候在临近的男厕旁,见她出来,便为她拉开那扇通往电影院的门,她走了出去。她身后的我便立住了,等着这位拉门的男士走了再走,可他并不起步,始终深深地埋着头……我们僵持了七八秒之后,我终于迈出了步伐。

  望着他的背影,我对好朋友说:“他是某某。”身边一位陌生男子马上附和道:“对,我也发现了,他是某某。”唉,那张面孔,几乎每年春节晚会都要出来露一把,近几年又更是匪夷所思地以社会新闻主角频频曝光,叫我怎能不识出?

  尽管在妇女节看到他们二位约看电影,稍有引人遐想之嫌,但实在是也不令我激动。不过,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明星,也是要到电影院去看电影的。

  想起前几年一次逛宜家的时候遇到冯远征夫妇,他正在对他老婆说:“等等,我去上趟厕所。”怎么又是在这种尴尬时刻,没办法,明星也是人,也需要更衣。说起来当时因为刚刚看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在现实生活中看到那张面孔,吓得我寒从胆边生。另据我看过众多明星谈家的访问之后发现:宜家绝对是一个守待明星的经典场所。

  我有一个好朋友,最近迷恋上了美容瘦身,经她不惜代价不惧劳顿地辗转北京大小美容院之后,我又获知了明星与美容院之间的干系。譬如,当她到钟丽缇做代言人的玛花纤体去瘦腿时,遇到了黄霑生前狂恋的林燕妮。而在某著名建筑里的美容院,美容小姐又跟她大谈那些缺陷多多的明星常客们是如何被本院“妙手回艳”。所以,当我不久前听到其中一位明星对媒体大谈她是如何崇尚简单、几乎不化妆的天生丽质难自弃之时,我心里真难过。想了解更真实的女明星吗?去美容院吧!

  至于后海和三里屯的酒吧、女人街的餐馆、798工厂的摄影棚……你想不遇见明星都难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