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整形医生爆料偶像男星都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03 北京晚报

  中新消息韩星整形是家常便饭的事!新加坡《联合晚报》消息,最近在韩国整容界颇负盛名的整形医师柳济圣就爆料,从未传过整形的“花美男”元斌从高中就开始整容、李炳宪整张脸都经过修改、权相宇垫过鼻子,“乔妹”宋慧乔动过抽脂手术。

  报道称,如果连割双眼皮都纳入整容范围的话,差不多每个韩星都整过容。整形医生柳济圣还自夸,现在每部韩剧或电影中至少有两、三位明星都曾由他操刀整形,像金喜善、
崔智友等只动过小手术,曾经公开坦承整形的金南珠则是彻底大改造。

  谈到有亚洲第一美男之称的元斌,柳济圣说,元斌高中就开始整容,做了很多地方,范围遍及五官,当时柳济圣并不知道元斌是为了进军演艺圈才整的,他五官中改变最多的是眼睛,堪称“人工帅哥”。柳济圣表示,元斌的眼睛除了四周多了眼纹外,与年幼时并没两样,不知道的人是看不出他的整容手术究竟整了哪里。

  而柳济圣称李炳宪就大不一样了,未整容前,跟现在判若两人,他整过眼、耳、口、鼻等。柳济圣说,李炳宪在整容前的样子简直不能看,他无论眼耳、口、鼻都曾经动过刀。凭《天国的阶梯》走红的“肌肉男”权相宇,也被爆料他整过眼角、鼻子曾垫高。柳济圣说:“他的身形的确是货真价实的,但他曾经修补过眼角,鼻子亦曾垫高过,他的手术并不是在我这里做的。”

  卡梅隆·迪亚兹意外摔伤头部缝十九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