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欠债3亿美元年底破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38 深圳晚报

  杰克逊欠债3亿美元年底破产

  据控方检察官透露其财务危机将会在今年12月爆发

  相关背景

  杰克逊被控在2003年对一名13岁男孩进行性骚扰,此案目前正在加州小城圣巴巴拉的法庭接受审理。此前,原告方证人,包括原告男孩盖文·阿维佐及其姐姐和弟弟到庭作证,指证杰克逊对原告性侵害,引诱原告饮酒并企图限制其一家的行动自由。如果被判有罪,杰克逊将面临21年监禁的惩罚。(屈晶)

  据新华社电,在美国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中负责调查杰克逊财务记录的检察官昨日在法庭上说,这位昔日的天王巨星可能已经处于“破产边缘”。

  控方助理检察官戈登·奥金克洛斯在法庭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说,财务问题可能是杰克逊试图在2003年限制原告一家行动自由的动机,因为他希望利用原告向一部损害其公众形象的电视纪录片提出索赔。奥金克洛斯说,调查此案的检察官们认为,杰克逊目前可能已欠债3亿美元,其最终负债可能达到4亿美元,他的财务危机将会在2005年12月爆发。奥金克洛斯认为杰克逊的财务状况与案件有关,但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罗伯特·桑格认为,检察官的这一证词与案情无关,因为与案件有关的只是杰克逊在2003年2月和3月即案情发生时的财务状况。

  作者:屈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