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力挺音乐新人舜天齐 惹出“姐弟恋”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在媒体面前一向低调的宁静一反常态,力挺音乐新人舜天齐,“越界”担任舜天齐创作并演唱的《特务小强》的监制。一时间,宁静与舜天齐的关系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网上关于二人关系的版本达四五种之多,甚至传出是“姐弟恋”。对此,宁静不仅没有避嫌,反而快速推出了舜天齐作词作曲的单曲《风之马》。在《风之马》中,不仅宁静一展歌喉,还拉来了自己的美国老公为舜天齐捧场。

  《风之马》一经推出,对于歌曲好听与否、宁静演唱实力如何的话题就一直不断。最近,记者在电视剧《阮玲玉》的片场采访了宁静,她说:“我个人很喜欢这首歌,当时一听就有想唱的冲动,但我没有权力要求别人也喜欢。而且,这首歌几乎是在即兴演唱的情况下录制完成的,本来是作为个人珍藏的东西,但周围很多朋友听了之后说感觉不错,应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所以在录完两年后才正式推出。”

  出人意料的是,舜天齐对宁静的表现并没有直接大加赞赏。他说这首歌其实并不适合宁静唱,但是她自己喜欢唱所以就唱了。高音是宁静的优势,《想你的365天》和《泰坦尼克》这种歌她能唱得特别完美,但这首歌里她唱的那几部分音都偏低,没能把她的特点展示出来。舜天齐表示,如果有机会,他希望为宁静量身打造一首既适合她又好听的歌。

  据了解,宁静推掉了今年8月份以后的所有片约和其他所有活动,她将全心投入歌剧《刘三姐》的排练和演出,她在其中出演女主角刘三姐,所有演唱都是现场真唱,从8月份到年底在全国巡演。

  到底宁静为什么会为乐坛新人舜天齐担任音乐监制,如此卖力地捧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歌坛新人,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密切的关系?据影视圈中与宁静走得比较近的人士透露,宁静与舜天齐关系的确不一般,宁静家少有外人进出,但舜天齐却能常常出入自由。还有一种说法是,宁静与舜天齐有某种亲戚关系,更有人说,舜天齐是宁静的亲弟弟。

  面对记者关于二人关系的追问,宁静反问:“这很重要吗?舜天齐从事音乐创作已经十几年,我非常尊重这些能够把精力始终如一放在一件事情上的人,他们应该成功,缺少的只是一个机会而已。我只是想给舜天齐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宗珊/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