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为“3·15”晚会放弃《幸运52》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4:51  时代商报

  至今已经办到第15届的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已成为每年全国消费者的共同期待。它不靠影视明星撑场,却一样能令观众拍手叫好,原因在于它捍卫着大众的利益。因此,央视高层表示,创新求变是晚会永远的追求,年年都要有新看点。那么,刚刚15岁的“3·15”晚会今年将带来什么新看点呢?

  晚会总导演石世仑接受采访,说到晚会看点时说:“第一个收视期待是对3·15打假曝光的具体案例;第二是3·15贡献奖花落谁家;第三是内幕人士揭露行业黑幕。”随后他还透露,在“内幕人士揭露行业黑幕”部分将会有人揭露欺诈性广告黑幕,“有些产品夸大它的功效和宣传的内容,这方面我们也涉及到了晚会的中间,但具体情况依然不方便讲。”

  据了解,今年“3·15”晚会着力在“新”字上下工夫,跨国打假就是其中的最大看点。针对目前在国际化背景下出现的一系列新型骗术,晚会将与央视驻海外记者联手出击,一一揭穿各种欺诈伎俩。“晚会已经掌握了一批重要侵犯消费者权益的案件,央视已经派出精兵强将,一方面抓住国内的线索展开追踪,另一方面又调动驻美国、英国、

澳大利亚、泰国和日本的记者协调行动,同时还特约新华社驻非洲记者配合打假,将行动延伸到海外。”

  对于由李咏王小丫、赵赫、欧阳夏丹共同主持的这台晚会,虽然石导演称这四人组合并非绝对主角,只是“串联”,但昨日本报记者通过采访获悉,主持人还是非常重视。其中,李咏更是为了主持这台“3·15”晚会,首次缺席了《幸运52》7天特别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的录制,而由刘永和倪虹洁代替主持,“就是为了参加这个重要性仅次于春节晚会的晚会。”栏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笑着跟记者透露。(“3·15”晚会今晚8时在

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中直播)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