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3·15”娱乐圈维权:打打刘晓庆齐秦的“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4:51 时代商报

  近日,为配合央视的“3·15”晚会,《幸运52》推出特别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总导演说,“我们的目的在于用娱乐的手段普及消费常识。”本报记者倒觉得这个概念可以套用到自己身上,纷繁的娱乐圈中,明星与他们背后的人已深谙炒作之道,“狡猾”的他们让记者不得不学会打假,不然就会步以下几个典型案例的后尘。

  刘晓庆“整容”内幕

  新闻回放:1、2004年7月27日,据《春城晚报》报道,为了出演20岁的少女,刘晓庆到广州做了多项整容治疗。可是到了8月《华西都市报》直接戳穿了此消息的真伪———《刘晓庆“整容”内幕只是给美容院打广告》。文章中,刘晓庆亲口承认:“我真的没有整容,因为缺钱,我只是做了广东那家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

  2、2005年3月10日,《家报》发表了《明星整容大揭秘》,其中提到54岁的刘晓庆曾做过全身换肤。13日,刘晓庆现身重庆,以当地某整形美容医院代言人身份出现的她开诚布公地否认“换肤”传闻,但她坚信整容是时尚,自己并不反对。

  记者质疑:复出后的刘晓庆总是跟整容纠缠不清,就在她反问自己“难道美丽也是罪过的时候”,她已经会利用自己的美丽赚钱了。关于她整容传闻的罗列,有心人绝对可以得出规律:刘晓庆每传出整容消息,不久后她都会以美容院代言人的身份出现。是她担任代言人在先,还是媒体的捕风捉影在先,还是有人为了她这次代言能谋取到最大利润而故意制造新闻在先,当事人和旁观者的答案是相同的,可惟一蒙在鼓里的就是爱美的消费者。

  齐秦“玩失踪”的动机

  新闻回放:3月7日,全国媒体都报道了《我拿什么爱你》剧组痛斥齐秦玩失踪的消息,第二天,媒体追踪出剧组要征选齐秦替身演员的内容。而后12日,齐秦又以助手把时间弄错为由解释失踪是误会,他还会回剧组拍戏。

  记者质疑:其实这一组新闻的源头就是《我拿什么爱你》剧组,本报记者从3月6日起就陆续收到剧组方面传来的稿子,他们把矛头指向齐秦,然后又用卑劣的解释反驳回来。齐秦就像一枚棋子被随意挪动,可齐秦为什么忍辱负重呢?这让记者联想到了该剧开机前的宣传,剧组方面宣称齐秦不但参与该剧创作,而且还是投资人之一,这个答案足以解释齐秦“玩失踪”的动机了。

  谁为“鹏菲恋”策划婚礼

  新闻回放:2005年1月27日,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的结婚地点在西安,据说“鹏菲”二人将穿唐装出席,并且婚礼会邀请国际巨星出席。2月18日,媒体爆料两人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3月2日,王菲友人爆料两人已经去欧洲注册结婚。3月13日传出王菲已经怀了李亚鹏的骨肉。

  记者质疑:看了以上的消息,记者最想问“谁在为”鹏菲恋“策划婚礼?”怎么“鹏菲”的婚礼版本越来越多,难道故事中的男女主人公都不用工作,只要潜心筹备婚礼就行?其实不然,早在去年年底媒体爆料李亚鹏在上海开酒吧,王菲也入股的那刻起,关于他们婚礼的猜测才甚嚣尘上。据悉,此番李亚鹏投资近千万,酒吧占地1200平方米。而在他与王菲的婚礼被炒得最火热的时候,他又在北京三里屯开了一家酒吧。此时媒体给王菲算了笔经济账,假如她婚后减产的话会损失近半亿,可已经减产的李亚鹏呢?他似乎没什么损失,拉王菲入股是他最明智的选择,即便他筹备的新戏迟迟无法上马,可凭借王菲的号召力,娱乐圈是不会遗忘他这个叫李亚鹏的男人,毕竟他将是王菲的第二任老公。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