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言为定》珠海紧张热拍 佟大为演绎正义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 电视连续剧《一言为定》时下正在珠海紧张热拍。刚刚从《和青春有关的日子》里走出来的佟大为出任剧中的男一号——正义记者西门虹。

  电视连续剧《一言为定》主要讲述的是:都市热血青年西门虹是一家报社的记者,在一次自助游的路上,认识了一个漂亮美丽的大学生叶雨,叶雨在潺潺的溪流边长发飘飘那一瞬间美丽的背影,给西门虹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他们相约这次分手后如果在两年内还有缘
相见,那他们就将终身相守,如果错过了,各自寻找自己的幸福。两年的时间是短暂的,西门虹和叶雨在无数次的邂逅中悄然错过,而当他们真正相见后,却发现彼此身边都有一个热烈爱着的恋人。虽然两人的心中深深地记着那次分手时的承诺,但无奈现实的残酷让两个心地善良的年轻人都不忍去伤害身边的人。西门虹的工作是揭露社会上假冒伪劣产品的真相,搜集犯罪的证据,向广大的人民群众作真实可信的报道,这样他就得罪了一些为虎作伥的人,其中包括叶雨的男朋友。在一次次的深入现场搜集证据过程中,西门虹被打了无数次,虽然得到了做医生的叶雨的帮助但还是被打成了残疾,不能继续行走……

  《一言为定》改编自网络的流行小说,佟大为出演的西门虹是一个具有正义感,责任心强的记者,这与以往他所主演的杨瑞、于水村、蓝冬晨都有本质上的区别,无疑对他又是一次挑战。一直以来,作为新一代的当红偶像派明星,佟大为阳光健康的形象一直是众剧组首选的男演员,不光是因为佟大为超人气的身价,更多的还有他做事认真、一如既往的谦逊和对名气的淡定,性格温和的佟大为无论成名前还是成名后,对人对事从来都是宽厚的,即使有些人或媒体作出一些有伤于他的话语和做法,他都能谅解。

  谈到为什么会有这样超然的心态,佟大为说:“我明白大家在工作中的不容易,所以我既不会去怪罪任何人,也决不懈怠工作,做演员是我一生中的最爱,当初选择这个行业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将来这个职业的不容易,而且早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所以无论别人如何认为,我都会专心致志地做自己该做的工作,拍自己喜欢的戏,争取每一部戏的角色都能做到最好。”

  近来,佟大为一直马不停蹄地拍戏,尤其2004年更是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预留,整年都在忙碌中度过,所以他特别希望今年能调整时间来休息。当然2004年也是佟大为作品呈现最多的一年,特别是在央视8套连续3部黄金档播出的大戏《红粉世家》《夏天的味道》《出水芙蓉》,而且还有《苍天有眼》、《蝴蝶飞飞》《第一次亲密接触》等在各个地方台纷纷热播。今年由佟大为、范玮琪杨若兮等主演的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醋溜族》将于暑期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滑稽的、幽默的佟大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言为定》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