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老婆在3.15投诉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佚名

  我其实是个非常优秀的男人,各方面都很出色,唯一的不足就是我的身材太矮了,这也没办法,天生的!具体矮到什么程度我无法形容,总之在3.15这天我老婆以质量问题把我告到了消费者协会。3.15晚上我听到了消费者协会给我寄来的投诉录音带,我听完之后不禁潸然泪下。

  3月15日上午9:00,我老婆将电话打进12315。

  消协工作人员:小姐,您先别哭,有什么问题,请讲,我们会尽力解决的。

  我老婆:(抽泣了一会儿)同志,我投诉我丈夫,他在他的征婚启事上做虚假广告,并隐瞒主要事实,他说他的个头“过得去”,事实上当我见到他的时候,他也确实“过得去”,能从板凳底下过得去。我命苦呀,我成了新社会的潘金莲,嫁给了这样一个武大郎。消协工作人员:您可以不和他结婚啊!

  我老婆:唉!其实我当时没嫌弃那么多,主要是他征婚广告上其他内容写得太好了。第一:他说他各种体育运动都精通。也确实精通,每天晚上上床的时候用扁担“撑杆跳”才能上去,下床的时候做个“107B”都落不了地,上床后从枕头上迈过去的情景好像110米跨栏一样,和面的时候可以与面团练柔道。

  消协工作人员有几分尴尬地笑了起来。

  我老婆:第二:他说他具有“西部牛仔”一样的气质和技术,这一点深深打动了我。可事实上,有一天早上,闹钟突然响了,我困得不得了,就让他把闹钟关掉,结果闹钟响了足足五分钟还没有停,我只好睁开眼睛,见他由于够不着床头柜上的闹钟,就用我的两只长统丝袜打了一个活结,学着“西部牛仔”套小牛的样子去套那只闹钟,气得我只好伸手把闹钟拿过来关掉了。

  消协工作人员笑得倒地不起。

  我老婆:他还说危难之时可以为我献身,有一次过年,一个小孩扔了一个“小摔炮”,他在后面把我推了一个跟头,喊道:“快卧倒!”说着自己也爬在地上用大衣把头蒙住,结果“小摔炮”没把我怎么样,我的鼻梁被他推得摔歪了……

  录音听到这儿我听不下去了,我大哭不已,我满以为我会带给老婆幸福,但却由于身高的原因让她如此不快乐,我决定了,今天晚上离家出走,悄悄地离开她。

  深夜,我从床上爬起,我要走了,其实我是很爱她的,我想再吻她一下,于是便摸黑爬到了她的脸边。我能感觉到她睡得很沉静,找到嘴以后,我开始了告别之吻!我已抑制不住泪水的滑落,我也感觉到她急促的呼吸,我从来没有这么动情的吻过她,足足持续了20分钟,我紧紧地抱着她,因为我真的不想离开她。我能感觉她的颤抖,此时我发觉其实我们的身材差距并不是很大,我们的心贴得是如此之近。正在狂吻中,台灯突然亮了,老婆起身大喊:“你在折腾什么?”我如同五雷轰顶:“妈呀,原来我把我最深情的一吻献给了我家的小狗圆圆!”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