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整容到娈童 迈克尔杰克逊被披露是秃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从整容到娈童迈克尔杰克逊被披露是秃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华商报报道,从整容到娈童,不能不说发生在杰克逊身上的每一件事,都让人备觉“触目惊心”。近日,英国《太阳报》又一次披露了发生在杰克逊身上、让人无论如何都有些意想不到的“内幕”———杰克逊是秃顶,一直以来,他都在以一顶假发掩人耳目。通常情况下,“娈童案”受审期间杰克逊每天早上会在4:30按时起床。上周四,杰克逊因突发性背疾出庭迟到,当天由于事发突然,疼痛难当的背伤让杰克逊无奈之下只好在出庭之前先到医院就诊。为了在规定的限期之前赶到法庭,杰克逊甚至营造了“睡裤装”出场的一幕,可见时间的紧迫。不过蹊跷的是,杰克逊的头发却是一如既往的整齐服帖。

  专门为大牌明星打理秀发的英国发型师费勒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杰克逊绝对戴了假发,那是我平生见过的最糟糕的一顶假发。从杰克逊戴的那顶假发的前额上方,你可以明显看到缝合的痕迹。当杰克逊从医院来到法庭之后,那么匆忙的情况下,他的发型却看上去完美无瑕,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而且只有假发在那种情况下还可能服帖地下垂。”来自纽约的马里奥说:“杰克逊戴的好像不是完整的假发,那顶假发显然是散状的,风吹的时候,他的头发会动,但是只有外表层会随风摆动。人类的真发会全部毫无章法向四面八方飘散。”阿里克斯更是口吻坚决地断言,杰克逊那顶微纤维制成的假发一定花费了他不少银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