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边40秒》打造北京台最短栏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BTV最大的“编外记者”队伍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玮)随着近日北京电视台《身边40秒》DV俱乐部在北京正式成立,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100名DV爱好者成为俱乐部的首批会员,北京电视台也同时拥有了其有史以
来数量最为庞大的一支“编外记者”队伍,由这支民间队伍担任主创的百姓DV栏目———《身边40秒》也将在4月1日起在BTV-1黄金时段亮相。

  《身边40秒》栏目是北京电视台新成立的奥运节目部设立的主打栏目之一,4月1日开始每天在BTV-1的《北京您早》、《特别关注》、《晚间新闻报道》栏目中滚动播出,每集40秒。播出的节目都是由普通DV爱好者拍摄的,反映身边感动、温暖、惊险、有趣的生活片段。据了解,这将是国内电视媒体中首个纯粹以百姓DV作品为特色的日播电视栏目,也将是北京电视台时间最短的一档栏目。

  为激发广大DV爱好者的参与热情,《身边40秒》栏目运用“以节目带活动,以活动促节目”的运作模式,组建了《身边40秒》DV俱乐部。俱乐部将免费为广大DV爱好者组织培训、提供实地拍摄机会,在每个季度还组织一次评奖,对产生的10名获奖者予以奖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