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周杰伦女友真面目:侯佩岑并非纯情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小天王周杰伦与美女主皤侯佩岑的曝光以后,引起了中港治三地娱乐圈的极大关注。而事件的女主角侯佩岑更凭着名声大振、身价百倍。据了解,现年27岁的侯佩岑美貌与智慧并重,人气直逼影视天后,虽然去年传出与连战之子连胜文相恋,她却给予了否认更自称“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以“纯情”蠃得了一众男士的厚爱。但据报道,侯佩岑真实并非表面所见的完美,自从她与周杰伦的恋情被曝光后,就不断被媒体翻旧帐,例如虚报年龄、心机颇重,自称“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她更被曝光多段恋情。还有人连侯佩岑母亲的恋爱史也拌出来,并指侯佩岑遗传了母亲当第三者的基因。

  遗传侯母第三者基因?
揭周杰伦女友真面目:侯佩岑并非纯情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富贵公子传绯闻

  据悉,与侯佩岑传过绯闻的人非富则贵,初恋情人林智文是在中学时代认识的,对方家境富裕,就读加州大学医学院;大学时,与现任和信超媒体执行副总裁的张瑞展认识,两人更一度有结婚的念头;其间又与普腾电子太子爷洪裕渊及耐斯集团负责人陈镜村三公子陈志伦有非寻常关系。

  这次侯佩岑横刀夺爱,连带母亲的恋爱史也被拌出来,侯母本是台湾70年代花旦,后来介入制作人侯世宏婚姻,并生下女儿,然后恋情无疾而终,也就是侯佩岑是私生女,还有人指她遗传了侯母的第三者基因,把周杰伦从蔡依琳手里抢了过来。

  奔驰房车赠女友

  不过侯佩岑却懒理负面新闻,主持东风娱乐节目时依然笑得灿烂,而日前更有报道指,周杰伦为了讨女友欢心,秘密送了一辆二手奔驰房车给她代步,侯佩岑收到礼物后相当开心,还每天都驾着车子上下班。周杰伦的唱片大卖,每年赚的钱绝对不少,堪称是富豪阶层,侯佩岑此次相中他当男友,难免又再一次被人觉得有钓鱼龟的感觉,除了可让自己的曝光率上升之外,又可宣传新书《PattysAboutLove》以及有机会出个人的唱片。

  侯佩岑谎话连篇?

  侯佩岑凭着一副甜美脸孔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大众传媒学士的学历,迅速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新闻女主播,也是各大电视台费心网罗的抢手货。除了才貌兼备,侯佩岑的形象也十分清纯健康。父亲是拥有十亿资产的制作人、母亲林月去是台湾70年代的一线花旦,声称从来没有恋爱经验的她,自然成为台湾男士的梦中情人,拥有个人网站的侯佩岑甚至被公认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仙女”。但自从侯佩岑与周杰伦的恋情曝光以后,侯佩岑从“仙女”变成“假面美女”,不但令一众台湾男士幻想破灭,还被媒体揭发她谎话连篇。

  谎话1:欺骗媒体

  过年前,侯佩岑将准备春节去日本游玩的事被媒体曝光以后,侯佩岑马上正气凛然地对媒体放话说:“过年期间,为了忙自己的杂志创刊,又要准备当格莱美奖主持做功课,根本没方法去玩,一定要留在家里。”后来直到“周侯恋”曝光,侯佩岑的谎言才不攻自破。

  谎话2:否认拍拖

  周侯两人同游日本时,被台湾观光客目睹在东京甜蜜拖手,当时侯主播透过经纪人大笑表示:“大家想像力太丰富了,我们只是巧偶,甚至连一杯咖啡都没有喝过。”后来,两人的亲密照曝光,台湾艺人蓝心湄又意外透露曾在东京同一家店中目击两人踪影,侯主播的谎言再度被攻破。

  谎话3:假装纯情

  一直对外界自称“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侯佩岑,被媒体挖出一段又一段的恋情。据侯佩岑大学同学报料,早于求学时代侯主播就因为“交友众多”而备受注目:“虽然不知道她到底和谁交往,不过每天都有名贵房车接她放学!”原来“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是侯佩岑自编自导的谎言。

  与周杰伦拍拖以前,侯佩岑曾被媒体拍到,她与连战之子连胜文结伴逛街,还在车厢中亲密接触的照片。当时,管恋情被图文并茂地公开,侯佩岑仍然对外坚称:“男朋友是要从朋友开始慢慢交往的,他目前只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们都是年轻人,出去吃饭都是各付各的。”

  另外,对恋爱成线仍然“交白卷”,侯佩岑不以为然:“我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另人以为我有很多人追求,但事实上真的没有,最重要的是我还没有寂寞到想要恋爱。”言谈之中,透露着一心保持“清白之躯”的意思。

  谎话4:虚报年龄

  侯佩岑被媒体接二连三地揭发大话连篇,最近被炒得最火热的,则是侯主播虚报年龄。一直自称1978年12月出生的侯佩岑,被小学同学向媒体报料,公开由她亲笔写下的纪念册:侯佩岑在生日一栏白纸黑字写着“1978年1月20日”,与侯佩岑工作的“东风电视台”官方网站公布的相差11个月。侯佩岑被怀疑造假,企图与次年1月出生的周杰伦接近距离。更有版本指她甚至连户口资料了是虚报的,对此,侯佩岑又有另一番解释:“我想应该是我妈妈晚了一点才为我申报户口,才出现这样的错误。”(来源: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