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任贤齐女友秘密怀孕

  已经38岁的任贤齐一出道就坦承自己已经有女朋友,近日更被爆女友Tina已经怀孕。当被记者追问“女友是否怀孕”时,小齐表现尴尬,没承认但也没有否认。

  任贤齐与女友相恋17年,去年小齐推出新歌《你是我老婆》,有人质疑小齐想结婚,他笑言:“还不打算结婚,但一切随缘,不排除‘先有后婚’。”他的圈内好友也表示,三年前Tina开始少碰烟酒,似乎有“造人”计划,另一位友人说两周前见到Tina,本来瘦小的她明显发福。而还有位好友称,任贤齐很喜欢小孩,父母更希望他快点结婚,Tina也有可能已经怀孕。这位友人更表示:“Tina真有了是件好事,为何他不立刻承认,可能台湾习俗怀孕初期要保密,所以暂时有口难言。”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姿怕惹人厌带病赶戏

  正在赶拍新剧《胭脂水粉》的黎姿,因为气管敏感而入院检查。但为了避免被指拖累大家的拍摄进程,她病倒了也要坚持开工,不过监制梅小青已经知道她病了,在拍摄上已经予以迁就。

  据知情人透露,在该剧拍摄期间,黎姿不时被指责有高层撑腰所以态度嚣张,而且还频频吃NG影响拍摄进度,因此几乎弄得不少演员怨气冲天,不久前还传出她遭商天娥臭骂。因此,黎姿担心再次惹得“神憎鬼厌”,只好抱病开工。她说:“因为要赶戏,况且我几乎每场戏都有份,不能请假,会影响很多人的,我不想拖累大家。”对于不少该剧的演员都轮流生病,她表示:“可能因为大家日夜都在一起,录影厂的空气不流通,所以交叉感染轮着生病,惟有等剧集拍完后,大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恢复健康。”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