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统吓得搬家避风头 马拉维总统豪华官邸闹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马拉维总统宾古·瓦·穆塔里卡的高级助手默拉尼·蒙通加近日说,穆塔里卡总统由于怀疑自己在行政首都利隆圭的豪宅中“闹鬼”,已经决定搬出去“暂避风头”。

  吓怕了:仅在豪宅中办公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总统助手说,自从去年12月穆塔里卡入住这所豪宅后,他就开始听到脚步声和奇怪的声响,但是,包括第一夫人埃塞尔和保镖在内的其他人都没有听见。这名助手说:“总统睡觉时,有时候觉得身上爬满了老鼠之类的动物
,但是打开灯之后却什么都看不到。”这些折磨使他根本无法入睡。所以,71岁的总统已经决定到距离首都100公里的卡松古的另一处住所过夜,仅在“闹鬼豪宅”中办公。

  真豪华:光卧室就有300间穆塔里卡的这座“闹鬼豪宅”占地555公顷,由马拉维前总统海斯廷斯·卡穆祖·班达耗时20年建造而成,仅卧室就有300间,整个豪宅价值大约1亿美元。不过,班达建好豪宅之后,在里面居住了90天就搬了出来。1994年5月,他在大选中落败,他的继任者穆卢齐以住宅过分豪华为由,拒绝入住。后来,马拉维政府试图将这座豪宅出售给国际上的大买家,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都没能达成一致。最后,政府将它变成了议会总部。2004年5月,穆塔里卡当选马拉维总统,去年12月,在公众的反对声中,穆塔里卡把议会从这所豪宅中“扫地出门”,将它变成了自己的私人寓所。他冠冕堂皇地说,这所房子应该“恢复它原有的用途”。马拉维位于非洲大陆东南部,领土面积约为11.8万平方公里,超过一半的国土海拔1000至1500米,是非洲最贫困的国家之一。(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