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成昨日黄花 施易男林心如短信传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44 中国新闻网
唐季礼成昨日黄花施易男林心如短信传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尽管林心如有了导演唐季礼这位绯闻男友,但施易男却甘心为林心如“默默守候”,两人还透过手机短信传情!施易男坦言这几年以来,他和林心如经常相约吃饭看电影,林心如也和施妈妈见面吃饭,施妈妈对林心如印象相当好。

  施易男说:“心如是我的高中学妹,她很可爱也很有礼貌,深得长辈缘,再加上妈妈之前看过她演的戏,对她印象特别好。我承认彼此相处甚欢,未来的事会如何发展很难预料!”

  尽管林心如之前表示和香港导演唐季礼是“好朋友”,两人间的绯闻从未间断过,但施易男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过心如主动谈唐季礼,也没问过她这些事情,不过,心如私底下在感情方面非常被动,如果她想告诉我,就会自己说,我从来不问她。”

  林心如和施易男合作拍完《紫藤恋》之后,感情大增,不但经常相约出游,林心如更经常传手机短信给施易男,没想到对计算机相当在行的施易男却是手机白痴,根本不会传手机短信,林心如为此向他抗议多次,施易男最后勉强透过计算机网站另传手机短信给林心如,这才让她气消。

  至于昨天白色情人节施易男有否约林心如一起共度?他笑道:“我要工作,她好像也不在台北,我等她先传手机短信给我!”前天,林心如和同学相约赴日游玩,随后转往内地拍戏,她的经纪人周静愈表示,林心如和施易男的确感情很好,林心如从来没有在同事面前谈过唐季礼,反而经常提起施易男。(闻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