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间谍》赶超国产文艺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45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中影公司透露,法国喜剧电影《法国间谍》北京首映周末票房已经超过80万元,全国票房200万元,超过《孔雀》《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首映周末票房。另一部法国文艺片《漫长的婚约》尽管被影评人普遍看好,票房却不理想。

  北京新影联负责人高军透露,《法国间谍》3月11日上映,截至3月13日3天来北京总票房已经超过80万元,远远超过了《孔雀》《来信》的首映周末票房,也把同期上映的法国文艺大片《漫长的婚约》远远甩在了后面。高军认为,情人节档期过后,影市总体而言比较平淡,基本被国产文艺片垄断。影片效果、质量不能满足观众需求。“法式无厘头”喜剧电影《法国间谍》属于商业大制作,对近期影市起到调剂、刺激的作用。

  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指出,《法国间谍》的胜出有其必然性,“《漫长的婚约》是很好的电影,但拷贝量投入太少,所以限制了票房。《法国间谍》拷贝投放规模大抢占了先机,胜出是必然的。”但不少观众反映,《法国间谍》有明显的不足:首先是经过剪辑处理,不少镜头显然是强硬拼接在一起的。其次,影片并未如宣传的那样调侃了经典的007系列影片。第三,影片与宣称的“新版《虎口脱险》”相去甚远,配音更是一般。

  北京新世纪影院谢经理介绍,各大影院最近正在调整影厅,准备迎接本周五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的上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