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人任主持一人任导演 李咏夫妻执掌3·15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长达两个小时的2005年“3·15”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中直播,届时,李咏和王小丫等主持人联袂主持,李咏将和老婆上演夫妻档,李咏老婆哈文担任整台晚会的导演。

  在许多观众的心目中,李咏本人简直可以和央视名牌节目《幸运52》画上等号,但记者从栏目组负责人处了解到,为了主持这台“3·15”晚会,李咏首次缺席了《幸运52》7天
特别节目的录制,而由刘永和倪虹洁代替主持,“就是为了参加这个重要性仅次于春节晚会的晚会”。

  据了解,今年“3·15”晚会着力在“新”字上下工夫,跨国打假就是其中的最大看点。针对目前在国际化背景下出现的一系列新型骗术,晚会将与央视驻海外记者联手出击,一一揭穿各种欺诈伎俩,将“3·15”行动延伸到海外,形成晚会的新看点。

  今年春晚,大量的隐形广告渗透其中,成为众媒体和观众争论与批评的焦点。对此,晚会导演哈文表示:“由于这台晚会范围太广,性质又特别敏感,所以晚会绝对不会采用任何广告冠名。‘3·15’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中央电视台对广告特别慎重。”

  晚会的几个大板块将分别关注农民、老人、妇女和儿童。各板块将以家庭作为中间环节,强调家庭氛围,用家庭作为连接消费者个体和社会整体的桥梁。国家工商局的12315投诉热线,和往年一样还是会设在晚会的现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3·15”贡献奖,将由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在直播过程中现场决定。据透露,晚会中将讲述三名候选人的生动故事,但究竟花落谁家,将是这个晚会的一大悬念。(刘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