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本报热线 魏三:我上春晚没走“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2 黑龙江日报

  在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东北二人转演员魏三和孙小宝,与李咏共同演了小品《非常明星》。虽然魏三在春晚属于“新人”,但他在东北这块黑土地上却是个响当当的“大腕”。趁着魏三来哈录制黑龙江电视台《开心擂台》的机会,14日9时至9时30分,魏三做客本报名人热线,在电话中畅谈自己的艺术人生。

  带着徒弟做节目

  一大早,魏三来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他身边还跟着一个男孩,魏三介绍,这是自己的徒弟,“我收了十个弟子,六男四女,他们都是因为崇拜我而拜我为师。”魏三说,他收徒不收学费,但有一个条件就是得他喜欢,他希望这些徒弟在自己的指点下,将来会在二人转舞台上有一席之地。

  上春晚没走“后门”

  魏三来本报做客,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第一个打进电话的吕先生想知道,魏三作为一个民间艺人,如何走进央视春晚的大舞台,是不是走了“后门”?魏三听到这个问题,爽朗地笑了起来,“不光是你,好多人都曾问过我这个问题,其实我能上央视纯属偶然。今年上春晚已经超出我的计划,本来我打算明年才去,没想到计划提前了。”

  据魏三介绍,他上春晚还得感谢总导演郎昆的表哥,他总在东北做生意,因此就跟郎昆建议今年的新人应该选择一下“东北的魏三”。后来,郎昆请示领导后,央视的这位领导又在北京《大拜年》的演出中看过魏三的表演,印象非常深刻,这样,魏三就走进了春晚。

  对自己春晚的表演不满意

  哈市的李先生是魏三的忠实观众,他说魏三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非常明星》没有把才气发挥出来。魏三说:“说实话,我自己也感觉不太满意,本来我是想带着二人转上春晚的,因为我毕竟是二人转演员,想在央视的大舞台上展示一下东北的二人转。但后来经过数次改剧本,就把二人转改没了,变成了小品,但这个小品没有什么主题,有点散。”

  4月2日,魏三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一台二人转专场演出,届时,魏三将把自己为鸡年春晚准备的精彩二人转及小品全盘奉献给冰城观众。(生活报)

  作者:郭登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