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务小强》引来炒作嫌疑宁静“大话”感情真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31 深圳晚报
《特务小强》引来炒作嫌疑宁静“大话”感情真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影视界的大姐大,在媒体面前一向低调的宁静一反常态,近日不断力挺音乐新人舜天齐,“越界”担任舜天齐创作并演唱的《特务小强》的监制。一时间,宁静与舜天齐的关系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网络上关于二人关系的版本达四五种之多。对此,宁静不仅没有避嫌,反而快速推出了舜天齐作词作曲的单曲《风之马》。在《风之马》中,不仅宁静一展歌喉,还拉来了自己的美国老公为舜天齐捧场。舜天齐究竟何许人也,能够得到宁静如此青睐?

  面对记者关于二人关系的追问,宁静反问:“这很重要吗?你们应该关心舜天齐的音乐本身,关心他有没有资格、有没有能力获得目前的知名度。舜天齐从事音乐创作已经十几年,我非常尊重这些能够把精力始终如一放在一件事情上的人,他们应该成功,缺少的只是一个机会而已。我只是想给舜天齐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老实说,北京像舜天齐这样有音乐才华的人很多,只是我没有碰到。如果碰到了,我一样会支持他们。反言之,如果不是看好舜天齐的音乐水平,不管我们俩是什么关系,我也不会出面这样帮助他。”

  问到是否在炒作舜天齐,宁静非常平静:“在我看来,宣传是毛,艺人是皮,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艺人本身的能力和素质。这就像变压器,如果艺人是1,通过宣传,可以变成2;如果艺人是0,不管怎么宣传,还是0;如果艺人是负1,越宣传负得越多。”

  尽管网络上对《特务小强》有不少的质疑,尽管宁静也表示《特务小强》并不能够完全代表舜天齐的音乐才华,肯定存在很多问题。但至少美国《世界日报》已经载文肯定了《特务小强》这种全新的音乐形式。韩国音乐公司也和他们谈过了合作事宜,《特务小强》第三部将同期推出韩文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音乐新人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上位,可以肯定地说,除了实力也赢在宣传上。宁静能容忍记者“炮制”出一场似真似幻的姐弟恋,更不惜“搭”上自己的老公,现在更出言把自己和小舜的“关系”搞得这么“含糊”,这么“不重要”,事实上是在为娱乐圈留下了更多“发言”的机会。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