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假发形迹败露杰克逊原来秃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47 深圳晚报

  从整容到娈童,不能不说发生在杰克逊身上的每一件事,都让人倍觉“触目惊心”。众所周知,眼下轰动一时的“娈童案”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庭审讯,经过一个周末仅仅两天时间后,英国《太阳报》又一次披露了发生在杰克逊身上、让人无论如何都有些意想不到的“内幕”——杰克逊其实是个秃子,一直以来,他都在以一顶假发掩人耳目。

  专门为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内的大牌明星打理秀发的英国发型师费勒尼在接受
采访时说:“杰克逊绝对戴了假发,不客气地说,那是我平生见过的最糟糕的一顶假发。从杰克逊戴的那顶假发的前额上方,你可以明显看到缝合的痕迹。”美国专业发型师佩雷兹说:“杰克逊绝对戴了假发,这根本不难察觉。”来自纽约的阿里克斯更是坚决地断言,杰克逊那顶微纤维制成的假发一定花费了他不少银子。

  上周四杰克逊忍着背痛亮相法庭之后,我们看到了此生最差劲的杰克逊。目前,杰克逊身边的友人都在担心“一旦巨星就此陨落”,杰克逊最终会挺不住舆论的压力而选择自杀。有知情者透露,杰克逊突发性的背疾,其实就预兆着他在精神上已经走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如果是一个“刻意隐瞒了自己丑恶的私生活的真相”的“明星”,就像他所戴的假发一样,最终会被识破而打回原形。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