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军梅婷相遇“春天” 演绎“错位”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由胡军和梅婷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城市里的春天》昨天在四川自贡正式开机,该剧是胡军和梅婷的首次合作,也是胡军这段时间以来接拍的首部时装剧。电视剧讲述了刚从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梁致远(胡军饰),在去单位报到的第一天,邂逅了年轻姑娘肖璐(梅婷饰),从而展开了一段充满波折,令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在演绎了众多英雄大人物后,出演一个文绉绉的知识分子对胡军而言是否会产生压力
呢?胡军表示明星和普通人一样,都有很多辛酸痛苦,英雄同样不例外,因此不能说演多了英雄就无法演小人物。胡军在看完剧本之后考虑到梁致远这个人物造型很多、情感经历复杂,主动要求提前进组定妆造型,与导演、服装等多做沟通,他还特意为这个角色设计了一系列的动作、神态、语言。

  以悲情戏见长的梅婷此次一改以往风格,梅婷坦言,这个人物吸引她的就是与自己以往惯常饰演的角色的反差。“我以前扮演过的角色都是比较内敛的。而肖璐是一个妩媚的、有风情的女人。”另一个吸引梅婷的是这部戏中情感上的错位:“有好多人都是这样,彼此很相爱,但却总是由于各种原因而产生一些错位,我觉得这一点应该会让很多人有共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