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牵手初恋情人 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0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坠爱河,李宗盛方面表示“不回应”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忆莲与陈辉虹都经历过离婚,感情上历尽坎坷,重逢后都对对方产生感觉,在去年圣诞节重燃爱火,现在的林忆莲觉得自己的状态既舒服又幸福。

  本报综合报道在李宗盛被传与女助理发生新恋情之后,日前,林忆莲也被爆勇敢地接受了新恋情,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坠爱河。对于忆莲恋爱的消息,李宗盛方面表示“不回应”。

  男友代挡冷风两人温情牵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13日晚九点,林忆莲和陈辉虹与几位好友一起到位于香港上环的Gaia餐厅吃晚饭。林陈二人手挽手走入餐厅,在朋友面前毫不掩饰情侣关系。用餐时,坐在林忆莲边上的陈辉虹表现得也是很有风度,林忆莲也不时和陈辉虹喁喁私语,和热恋中的情侣无二。晚饭一直持续到23点左右,林忆莲、陈辉虹和友人一起离开。下楼时,二人更是十指紧扣,携手走下楼梯。在楼下等车时,细心的陈辉虹还把林忆莲揽入怀中为她挡风,非常体贴。随后二人坐上好友的汽车离开,返回林忆莲位于半山的住所。

  据悉,现任EMI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的陈辉虹,与忆莲相识于1984年,同时加入电台任DJ,曾有一段甜蜜爱情,其后两人分手,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其后以兄妹相称。巧合的是,忆莲下嫁苦恋多年的台湾音乐人李宗盛,辉虹亦与一名台湾女子结婚,今日两人都经历离婚洗礼,同是天涯沦落人,前缘再续。

  当事双方大方承认圣诞节开始拍拖

  记者之后分别致电两人求证恋爱消息,两人均大方承认,据悉,林忆莲和李宗盛结婚的几年间与陈辉虹联系很少,直到去年她和李宗盛离婚后把发展重心搬回香港,与许多旧朋友见面,陈辉虹就是其中一位。当时两人都经历过离婚,感情上历尽坎坷,重逢后都对对方产生感觉,在去年圣诞节重燃爱火。有关二人拍拖一事,林忆莲好友说:“她去年返回香港住,见了好多往日朋友,和陈辉虹在圣诞节期间发展新感情,看样子很开心。”至于林忆莲是否向前夫李宗盛提及恋情,她的好友说:“总之,一句话大家都很开心。”而陈辉虹也大方承认与林忆莲拍拖:“我和她认识二十年了,以前在电台做DJ时有段恋情,这次重遇大家人生阅历丰富感觉和以往不同,在人生看法上也有共鸣,比二十年前更容易沟通。”

  李宗盛对于忆莲恋爱不做回应

  近日,香港某周刊首先爆出,宗盛大哥身边出现新女性:这个“新女性”就是他的女助理———刘慧君。同时曝光的还有二人雨夜一同逛书店、吃夜宵,二人共伞时李宗盛搂着刘慧君的亲密照片。

  对于媒体的报道,李宗盛表示:“男人总是要绅士些的,假如你遇到下雨的时候和女士撑一把伞,难道你不会上去搀扶一下吗?为什么有的人他们从来不关注音乐本身,相反对八卦的事情格外热衷?我只想说,时间能说明一切。”

  面对忆莲恋爱的消息,李宗盛表示不会回应,他称现在想的只有自己的事业。

  本报记者雷丹

  忆莲情路

  佳人只爱音乐才子

  林忆莲说———这是我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再坠爱河,现在和他在一起感觉好舒服。但事实上,“20年前的这段感情”在20年后两人牵手的消息爆出前,林忆莲可从未承认过。林忆莲在媒体及大众面前承认的感情有两段,一个是与香港才子许愿之间的爱情,一个就是众所周知的与台湾鬼才音乐人李宗盛的十二年坎坷情路。另外,与林忆莲互称“知心人”的香港知名音乐人伦永亮,则与她有着难以说清的缘分。

  许愿:1987年相识

  谈谈情许许愿

  1987年2月,推出第三张个人大碟《忆莲》时,林忆莲首次跟许愿合作。许愿担当忆莲的形象顾问及排舞老师。

  在自传中林忆莲曾这样描写了他二人的初次见面———唱片公司说要给我找一个舞蹈老师,我未置可否。然后有一天,他们带了一个人来给我介绍。“他的名字叫许愿,在TVB担任排舞工作的,以后他就是你的舞蹈教师了。”他礼貌地向我说Hello,我亦向他点点头。他给我一个相当不错的印象,却也怎么也想不到他在我日后的工作,甚至感情生活上会占得重要的一位。我问他,“你也会是我这张唱片的形象设计?”他点头道:“是的,你觉得自己适合什么形象呢?”“我也不知道。”我有些茫然,“但是我不喜欢日本化的打扮。”“在我看来,形象应该不单是表面的包装,其实是需要配合音乐的路线,歌手的性格,如果单靠外表是不会恒久地被人接受的,我觉得你可以走一些高格调的音乐路线,过分的日本化是不适合你的。”他认真地说。我和许愿的友谊亦逐渐建立起来,特别是对工作的态度、要求及看法都很一致。

  在许愿的规划以及监制之下,林忆莲凭借都市触觉系列———《灰色》、《CityRhythm》、《逃离钢筋森林》、《Faces&Places》成功确立了自己西化、成熟、知性、独立的香港都市时尚女性代言人形象。音乐人DickLee在自传中回忆说“许愿找我写电影《金枝玉叶》里的歌曲《追》,许愿说那部电影讲的就是他和Sandy(林忆莲英文名)的故事。”回想起来,在《金枝玉叶》里面的确几次看到许愿的名字,还有“星工厂”和“滚石”,还有赵增熹和DickLee.

  伦永亮:1987年相识

  相爱传闻从没间断

  林忆莲与伦永亮于1987年因第四张个人大碟《灰色》中的一曲《灰色化妆》首度合作。林忆莲说,伦永亮是在音乐上和她一起成长的朋友,也是香港最有天才的音乐家。他的音乐性格温馨开朗,对她影响很大,是自己最好的工作伙伴,彼此有很深的私交。但两人的拍拖传闻从未间断过,记者每次“质问”女主角时,她总会开玩笑地说:“如果到了64岁还未出嫁的话,我便会考虑下嫁给ANTHONY(伦永亮英文名)了。”问到伦永亮时他说:“忆莲呢,绝对是红颜知己。坦白讲,多年来大家都没有任何幻想,没发生过任何事,没有发生爱情(笑)!在好多的情况下,大家都是互助互勉。好象有时她知道我不开心,她就会死缠烂打,就会叫你出来吃饭啦,你无论如何都要出来啊。我说没事,不是不开心。等一阵时间我说要跳楼啊(笑),她就会好紧张,叫我不要跳楼呀,万事有商量啊。”现在,每当林忆莲在香港开演唱会或有大型活动,伦永亮必然是第一个被邀请的嘉宾人选。

  李宗盛:1992年相识

  坎坷情路不胜唏嘘

  这段感情经过大家最为熟悉。1992年,林忆莲和已婚的李宗盛因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认识,其后他为她担任唱片监制,开始传绯闻,但两人一直否认,只说是工作伙伴。1994年,林忆莲卖掉香港物业移民加拿大,李宗盛亦暂停音乐工作一年,到加拿大寻找灵感,绯闻传得更烈,他终在1997年跟前妻朱卫茵离婚。1998年初,林忆莲和李宗盛的五年苦恋终于修成正果,举行记者会宣布怀孕的消息。2月于温哥华注册结婚,5月在台湾诞下女儿李喜儿。2004年7月12日李宗盛、林忆莲发表声明,承认分手。

  (MISS)

  爱情现在时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林忆莲和陈辉虹手挽手走入餐厅,毫不掩饰情侣关系。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在楼下等车时,细心的陈辉虹还把林忆莲揽入怀中为她挡风。

  爱情过去时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与李宗盛12年的感情在去年划上句点。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林忆莲和伦永亮是一生的知己。

牵手初恋情人忆莲再度盛放(组图)
有人说《金枝玉叶》就是讲许愿和忆莲的爱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