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微调俩新节目填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8 每日新报

  《晚间新闻》播出时间恢复老例儿《纪实十分》《轻松十分》应运而生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央视一套继本月初把《晚间新闻》调整到22:00播出后,从今天起,将在《晚间新闻》之前交替播出《纪实十分》及《轻松十分》。

  记者从央视总编室了解到,去年一套改版时把《晚间新闻》改到 22: 30播出,对此
,大部分观众反映不习惯。所以,央视从3月1日起将《晚间新闻》重新调整到22:00播出。半个月来,观众对这一调整普遍表示支持,《晚间新闻》的收视率明显提高,该时段的广告收入也随之增长。为了不让两档新闻节目冲突,新闻频道中《新闻联播》的重播时间也由原来的22:00调整到 21: 00。

  央视一套的黄金剧场每天 21: 40播完,距离《晚间新闻》的播出时间还有 20分钟。两会结束后,央视将在这20分钟里播出一个10分钟的新栏目和 10分钟的广告。总编室的这位人士介绍,10分钟的新栏目分别是周一到周四播出的《纪实十分》和周末3天播出的《轻松十分》。其中,《纪实十分》将剪辑播出过去发生的精彩事件和精彩人物故事,属纪录片性质;《轻松十分》将安排播出娱乐性节目,如相声、小品和魔术等。“这两个节目都是成系列播出的。”

  虽然是微调,但涉及其他频道的 7个节目和 4个亿的广告额。2004年央视一套改版后,《实话实说》《新闻调查》《曲苑杂谈》《幸运52》《开心辞典》《同一首歌》和《艺术人生》七大精品栏目全都在一套晚间首播,播出时间提前到21: 45。《晚间新闻》恢复到 22:00点播出,意味着这些栏目只能推后到 22:39才能与观众见面,这无疑会对这些精品栏目的收视率产生影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