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萱情侣鞋送赠老爸 陈豪要展现真实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豪与宣萱昨日为ROCKPORT担任模特儿,展示新款凉鞋,亦分别获赠一套情侣帆船鞋,但各自的另一半都“无福消受”,都将情侣鞋转赠父母。同场行catwalk的还有Rosemary、陈沛嘉、刘香萍女儿贝安琪等。

  对于获赠情侣鞋,陈豪会将女装那双孝敬妈妈,因为觉得妈妈年纪大,经常走来走去,应该有一双又软又轻的鞋。他说,父亲在他小时候已经去世,靠母亲养大他,所以他习惯
什么都先想到她;稍后会亲自将鞋子带到澳洲,顺便买一张按摩椅给母亲。陈豪一直予人孝顺仔、好男人的感觉,笑说自己并非刻意塑造形象,他就是他,是普通人一个,别把他想得太出神入化;他坦言已经给人太多感觉,有人觉得他cool,又有人指他花心,其实他有自己的真实性格。

  快将拍完《胭脂水粉》的他,约四月底到陕西拍摄新剧《黄土大地》,这是他首次演出此类农村纯朴角色,被问到有没脱衣服的戏?他笑言自己太懒,久疏于健身,要先练好才有信心演出;幸好过往一直演一些比较刚强的角色,应该不会太难。

  无独有偶,昨日同时获赠情侣鞋的宣萱,除了封口不提其医生男友之外,还坦言要将男装鞋送给爸爸。她笑说,其实外国人也很流行把爸爸当作男朋友,况且她平日已很少送礼物给爸爸。刻下她正接拍《阿旺新传》作准备,包括物色假发及拍剧要用的所有物品,及为拍剧做一点功课。其实公司也会替她准备,不过她希望造型能尽量漂亮、看起来比较真实,不要太假,故她自己也会努力搜罗合适物品,再拿给监制过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