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主角频换 小天后许慧欣下月出演"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昨天下午,头顶“莱卡我型我秀全国偶像大赛“总冠军头衔,被斥资百万打造包装的张杰终于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第1张》闪亮登场,环球唱片、SMG、上腾娱乐三方老板悉数到场,而屡次跟张杰在公众场合携手演唱的师姐许慧欣却没有出席,原来她正忙于音乐剧《雪狼湖》的彩排,下月就将在中国香港正式亮相。

  上海青年报报道,自《雪狼湖》公演至今,女主角换角风波从未停息,就连张学友本
人都曾表示希望有人接自己的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学友希望呈现给大家的不是属于他个人的演唱,而是这个剧,就像音乐剧《猫》、《剧院魅影》那样久演不衰,再加上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歌手出现,换演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对于外界盛传的因汤灿在剧中表现遭质疑才决定换人的传言,环球唱片中国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表示:“我看过她的表演,还不错。目前张学友并不是要换人,只是学习国外音乐剧操作模式,选择2到3人分别出任女主角也很正常啊。”目前,环球小天后许慧欣已投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

  “本来她也要赶来现场参加张杰的新片发布,但《雪狼湖》下月就要在中国香港公演了,所以许慧欣的排练很紧张。”据洪迪介绍,虽然公司也向张学友推荐过许慧欣,但两人本来就认识,最后还是由张学友本人敲定让许慧欣出演女主角。

  “她的个性很适合这个角色,再加上大学时就学过跳舞,平时也经常拍MV,表演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唱歌方面就更是许慧欣的强项了。”环球唱片东南亚总裁许智伟对许慧欣出演舞台剧信心十足,但被问及除中国香港站外,许慧欣是否也会出演即将于6月在上海公演的《雪狼湖》时,许智伟先生的态度非常保守:“目前还没有决定,这是张学友的决定,我们也没法左右。”(闵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