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拍“续集”傻根不傻黎叔落圈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继去年热卖了1.2亿票房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之后,为《天下无贼》续拍一部片子,并且由原班人马葛优、傻根、范伟、冯远征出演,在原先《天下无贼》的精彩片段基础上增拍了一些镜头,用原人配音。而此次与淘宝网合作的广告片被看作是《天下无贼》续集,由华谊兄弟公司王中军亲自操刀制作。

  看过《天下无贼》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部说一个纯朴青年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刘德华和刘若英扮演的贼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葛优为首的扒窃团伙引发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的故事,最终刘德华以自己的生命维护了傻根天下无贼的想法。但是在广告片《天下无贼》中,傻根的6万元钱最终也完好无事,也没有人为之牺牲,因为在这部广告片中的傻根根本不傻,相反他早就通过“支付宝”将其6万元钱打回了家,黎叔再度空手而归很“生气”。
《天下无贼》拍“续集”傻根不傻黎叔落圈套(图)
让人遗憾的是导演不是冯小刚,不过华谊表示新片仍将保留冯氏风格。华谊公司和淘宝早在电影《天下无贼》中就有过合作,而《天下无贼》中的所有明星道具也都是指定淘宝网作为唯一拍卖网站。对于此次拍广告片的片酬,华谊方面都表示不方便透露。据悉,此次投入近1000万元人民币。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