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事人否认被猥亵,杰克逊娈童案峰回路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他对我什么都没做!”

  在周一法庭的交互盘问上,迈克尔猥亵男童案的原告被批露曾对学校高层管理人员说迈克尔没有动过他。

  在法庭上,这个少年被问起他和杰佛瑞·阿尔伯特,约翰·布朗弗中学的主任之间的一段谈话。

  “我告诉阿尔伯特主任他没有动我。我这样说了两次。”在交互盘问中,原告这样回答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梅瑟若。当被问起谈话发生的时间,原告说是在离开梦幻庄园,回到学校之后。

  上周四,迈克尔因为未能准时到法庭,被威胁有入狱的危险,当他终于到法庭时,外套里是一件体恤衫,下身则是一条睡裤。本周一,杰克逊到得很准时,穿得也很精神:红色夹克衫,黑色臂章,黑色长裤,在父母的陪同下走进法庭。

  在法庭上,梅瑟若在盘问原告期间,一直引用阿尔伯特的话:“看着我,看着我,除非你告诉我真相,否则我可帮不了你,他对你做了什么吗?”

  没有人知道校方为什么会问到杰克逊。然而,2003年《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在全秋播出的时候,这个男孩在片中露了面。

  法庭上,梅瑟若披露了原告在学校的行为。有九名教师抱怨过这个男孩的恼人行为。提到其中的一名教师,男孩说:“我觉得他不配做一个老师。他甚至不配做人。”在证人席上,他对梅瑟若提到的那些老师大发牢骚。

  “如果我走上前去面对老师,其他的学生会祝贺我的,当时,我是一个有争议的人,我不喜欢他们教我的方式。从他们那里我什么都学不到。”

  在当天的法庭将结束的时候,洛杉矶律师汤姆斯·弗里克·弗西斯在采访中说,他代表着一个潜在证人,“曾经接触过被害人的一名校方管理人员。”他的客户周六和辩方律师接洽过,他相信,如果有需要,他的客户会出庭做证。

  梅瑟若试图用原告一家大赞杰克逊的录相来攻击原告一家动机不纯,并时常打断原告的说话,问他是否在说真话。在大多数时候,原告坚持自己说的是实情。男孩说,他的母亲、他的弟弟没有讨论过怎么在录相里撒谎。尽管他有时说他的母亲说的一些话是由杰克逊的助手授意的。
当事人否认被猥亵,杰克逊娈童案峰回路转(图)
检举人声称这部录相是杰克逊的助手和原告的家人在《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播出后,为挽回影响而制作炮制出来的。梅瑟若还找到证据证明原告对杰克逊心怀怨愤,在梦幻庄园惹事生非。

  原告承认在他的癌症进入恢复期后,他觉得自己被杰克逊抛弃了。杰克逊送给他们家的SUV被杰克逊的助手拿回去修理,再也没有还回来。送给他的电脑也这样一去不回。

  周三,原告做证说杰克逊告诉他男人不手淫就会对女人不轨,梅瑟若注意到在早些时候,原告接受BBC记者谢立夫检察官,他的祖母告诉过他同样的事。

  梅瑟若问他:“为什么你的说法变来变去?”

  原告称他没有改口,他的祖母和杰克逊确实都告诉过他同一件事。

  “祖母告诉我如果我那样做了,没事的,不用紧张,而杰克逊却告诉我,我必须做那种事。”

  (魏保珠)

  图:迈克尔·杰克逊与其母亲出席审理。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