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3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4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我家有子儿子热奶 ·张军花·

  下午接儿子放学回家,正是动画片时间,儿子打开了电视。我则一头扎进厨房,开始做晚饭。

  儿子晚饭后习惯喝一袋奶,因为有暖气,所以我总是把奶放到暖气片上,不用太长时
间,奶就温度适宜可以喝了,特省事。我正忙着,就在厨房里喊儿子:“儿子,拿一袋奶放到暖气片上。”儿子答应了一声,继续看他的动画片。过了一会儿,我又告诉儿子把奶翻一下面,好让奶受热均匀,儿子很爽快地“噢”着。我会心地笑了,这点小事,已经上学的儿子当然会做好的。

  老公下班回家,该吃饭了。我问儿子:“你的奶热好了吗?”“没热好。”儿子的眼睛还在盯着电视。“这么半天还没热好?你给奶翻了面吗?”“我翻了好几次呢。”儿子理直气壮地回答。老公听了我们的对话,哈哈大笑着说:“刚才我一进门就看见儿子两眼盯着电视,双手翻来覆去地摆弄着茶几上的一袋奶,原来是在热奶呢。”生活拾趣晒被子·齐连荣·

  天气暖和了,我经常把被子拿到楼外的晾衣绳上晒。

  昨天早上,我看到阳光明媚,就又想把被子拿出来晒晒。这时,四楼的邻居小张正好送女儿芳芳去幼儿园。小张打招呼说:“大姐,晒被子呢。”芳芳也甜甜地说:“阿姨好。”我笑着回道:“哎,好。芳芳真是越长越漂亮了。”我刚把被子搭在绳子上,就听芳芳边走边小声地问小张:“妈妈,阿姨是不是昨天晚上尿床了?”市民生活鸡蛋·刘玉培·

  小王下班后在超市买了5斤鸡蛋。一路上,他小心翼翼地提着装在塑料袋里的鸡蛋,生怕磕了碰了。

  好不容易到了家,他掏出钥匙刚要开门,听见房间里有电话响。等他把门打开,电话不响了,包里的手机又响起来。他又忙着从包里掏手机,等他把手机掏出来,手机不响了,房间里电话又响起来,弄得他手忙脚乱。一着急,他手里的一塑料袋鸡蛋全掉在了地上。

  这时,他爱人回来了,进门就问:“喂,你买鸡蛋了吗?”他气呼呼地说:“还鸡蛋哪,全碎了,等你摊鸡蛋饼呢。”事出有因睡不着·魏霞·

  前几天,芸芸的老公临时有事不能回家住。所以芸芸要我陪她住一晚上,要不她一个人害怕。说实话,自从我和芸芸都各自成立自己的小家庭后,还真没再在一起住过。

  那天夜里,我和芸芸睡在一张床上。我睡得正香,突然感觉有只手在我鼻子前晃了晃。我迷迷糊糊地以为是幻觉,于是翻个身接着睡。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感觉有只手在我鼻子前晃,我一下子被惊醒了,睁开眼一看,芸芸正瞪着大眼珠直勾勾地望着我呢。我顿时吓出一身冷汗,赶忙问芸芸要干吗。

  我这一问,芸芸突然委屈地向我诉起苦来:“我老公每天睡觉时的呼噜声都跟打雷似的。今天突然这么安静,我就特别害怕,所以睡不着。”我奇怪地问她:“你睡不着就睡不着吧,那你老摸我鼻子干吗?”芸芸的回答差点儿没把我肺气炸了,她说:“我……我想确定你是否还有呼吸。”一语道破冷·小未·

  星期一早上,我骑车去上班,越骑越觉得冷。开始我还想忍一忍,到了单位就暖和了。但又骑出一段距离后我就忍不住了,觉得那风吹透了衣服,前心后背都凉了。我忙停下了车,把羽绒服的帽子戴上,把脖扣也系上,但还是暖和不过来。

  我忙给老婆打电话,让她注意,今天天特别冷,别冻着,一定要多加点衣服。老婆说她看过天气预报了,今天气温回升,比前几天都要暖和一些。然后,她才神秘地问我:“是不是感觉今天特别冷?”我忙说是啊是啊。她就笑着说:“谁让你光把羽绒服的外套穿走了,那内胆还在家里扔着呢。”原来如此关心·凌 浩·

  在我们家,女儿和我的关系比和她妈强。有了心事她总会对我说。

  昨天晚上我刚进家门,妻子就对我说:“你快去看看,闺女躺在床上哭呢。我没敢惊动她,还是你去问问吧。”我轻轻地推开她的房门,见她躺在床上,两眼微闭,眼中噙满泪水。旁边的音响声音开得很大,里面飘出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这首歌。我心想,莫非是女儿失恋了?我关切地问:“你怎么了,有心事吗?”她睁开眼睛看看我,没言语。我又问了一遍,她说:“您说什么?我听不清。”我转身把音响的声音调小,再次问她:“宝贝怎么了,有心事?”女儿疑惑地说:“没有呀,今天我的眼睛有些发炎。我去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瓶眼药水。我刚点完,在听歌呢。爸爸,您为什么说我有心事呀?”啼笑皆非她怕我了·孙亮·

  早上一上班,小张就跑到我身边兴奋地说:“我终于将我们家的制服了。她开始怕我了。”办公室里的人都知道,小张在家是个典型的“妻管严”,特别怕他老婆,老婆说东他不敢说西。没想到他今天居然翻了身。

  小陈听了,问道:“龙哥,你这么厉害,传授一下经验,怎么制服她的?”刚结婚的小伟也凑过来:“我也想让我们家的听我话。快说说看,该怎么做?”小张更加兴奋了,说:“她是不是刚开始特别凶,什么都不听你的?”小伟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小张笑着说:“那你就学我,刚开始饿她几天,不给她饭吃。她要缠着你,你就轻轻踹她两脚。她见你也这么厉害,慢慢就会怕你的。”

  “啊?你用这种方法?”我们听了,都有些发愣,这可是严重的家庭暴力。小张怎么能这么做呢?我为他的这个过分的“大男子主义”有些生气:“你让你老婆怕你,也不能这样对她啊。”“谁说我老婆怕我了。我是说我们家才买的一只小母狗花花。”小张仿佛明白过来了,接着说:“我老婆为了平衡我在家里的地位,特意给我买来一只小狗,说让我怕老婆,花花怕我。”欢乐家庭遗传·石闪闻·

  我的三个姐姐都挺爱美。今年春节,她们三个人一合计,一个做了矫正近视眼的手术,另两个同时做了割除下眼袋脂肪手术。在手术化淤阶段,三个人的眼睛看上去都不太对劲———红的红,肿的肿,青的青。老爸取笑她们,说:“知道的人说你们是因为爱美,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我有施家庭暴力倾向哪。”

  妈妈也来凑热闹,在阳台上拿东西时,一用力,手滑没抓住,一记老拳不留神,狠狠地打在了自己的脸上。看来是力气不小,第二天,老妈的眼窝青肿起来。爸爸又心疼又觉得好笑,责怪老妈不小心。妈妈极其乐观,呵呵一笑,解嘲说:“老头子,你应该觉得高兴才对。如果咱们全家一起出门,我在前头走,她们三个跟在后面,一看我们的眼睛肯定觉得是遗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