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玛格莉特承认结婚4年 张菲低调:不追已婚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3:54 中国新闻网
玛格莉特承认结婚4年张菲低调:不追已婚女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常常与女星传出绯闻的菲哥,由于玛格莉特身材、脸蛋不错,加上又很尽业,因此,张菲开始放话追求,使得玛格莉特在短短一年内快速走红,更取代夏祎成为张菲节目的新屏幕情侣,多次传出马格莉特已婚的消息,她本人却是否认到底,不过,日前在该节目收工后,主动向张菲坦承已婚,而面对媒体的追问,张菲只低调的表示:“我们已经完了,因为我不会追求已婚的女人。”此话也会喧闹多时的绯闻划下句点。

  今年24岁的玛格莉特172公分、49公斤,拥有34C、24、33的姣好身材,加上敢露又很配合,在参与演出,无论体操或舞台剧、国际标准舞等,又跪又劈腿,还曾经用得双膝流血,甚至扭伤脚踝,做轮椅上场演出,而后菲哥放话追求,让她成为节目固定班底,而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在媒体的炒作下,让玛格莉特快速窜红。

  除了嘘寒问暖之外,菲哥更扬言要送她价值200多万的房子和月付300万的生活费来包养她,还会预付3个月的费用。之前金钟奖张菲获得综艺节目主持人时,与玛格莉特从颁奖一路吻到庆功宴,让两人的绯闻达到最高潮,后来,玛格莉特出书时,菲哥现身记者会,又是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舌吻,大家纷纷猜测是否真的谈恋爱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