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阿玛欠款案”下周开庭 张铁林平和应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昨日记者获悉,拖了一年的“皇阿玛欠款案”二审下周就要开庭了。一审法院判令张铁林败诉,要为戴开明支付10万元“中介费”,张铁林不服判决上诉。前日戴开明表示,二审安排在下周开庭,戴开明将向法院申请对张铁林部分财产“冻结”,以备还款之用。

  而记者昨日拨打张铁林的手机若干次之后,他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张铁林一开始
非常不愿意谈论这件事情,他说:“我不愿意通过媒体讨论这件事情,回应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张铁林说这件事情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二审您会参加吗?”“当然不会。”张铁林说,他劝大家不要把这件事情看得太过严重。难道冻结他的财产工资还不算严重吗?记者问他是否有查过自己的账户,张铁林说:“我不会像你们那样仔细。”对于一审败诉的结果他是否信服,张铁林说:“我相信法律。”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张铁林一再表明自己一直都在文化上努力地做一些事情,对于自己的一些负面的报道,他自己不相信通过媒体能够解决。最后他说了一句话来表示自己对此事的“不关心”:“我在跟你说话的过程中语气一直是平和的,不是吗?”(据广州日报;陈羽中)

  案件回顾:

  2003年12月,上海协和医院委托别人与戴开明联系,请戴开明出面介绍张铁林为其做广告。去年1月7日,张铁林和戴开明与上海协和医院见面,三方商议张以220万的收入为上海协和医院担任形象代言人的事。当晚张给戴写了一个条子,大意是“当张铁林与上海协和医院合约及合作成立后,将付给戴开明10万元整作为劳务酬金”。但当戴开明拿“条子”向张铁林要钱时,却被以中介费太高、工作量少为由拖欠支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