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岔口》剧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获邀成为“香港娱乐博览”开幕电影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由陈木胜执导,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及李心洁主演的电影《三岔口》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众院线对影片信心十足,乐意将之安排于“五·一黄金周”档期上映。电影公司昨天宣布,《三岔口》铁定于4月28日公映。该片还被香港贸易发展局邀请成为本届“香港娱乐博览会”的开幕电影,将于开幕礼当晚举行全球首映式。

  《三岔口》本是脍炙人口的京剧剧目,剧目讲述三位互不相识的武林高手在黑店中相遇,误会间敌我不分,遂于黑暗中展开激烈搏斗,无声无息间上演一幕精彩攻防战。电影故事的发展与此剧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即使有人提出片名较为拗口,导演陈木胜仍然坚持使用该片名。《三岔口》首批曝光的电影海报中,三位男主角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互相重叠,象征三人的角色命运交错,角力之余又惺惺相惜。该片主演还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如曾志伟、宁静、罗嘉良、林海峰、李灿森、于荣光等等,堪称近期最强组合。

  《三岔口》故事讲述:一洗黑钱份子在押解回港途中遭杀害,职业杀手(吴彦祖饰)行凶后逃去无踪。买凶杀人的集团主脑(罗嘉良饰)眼看被冻结的资产即将解封,这时独生子却神秘被掳失踪。负责解犯的警员(郭富城饰)所钟爱的女友十年前人间蒸发,令他一直不能释怀。在调查过程中,他发现洗钱集团首脑所聘用的律师(郑伊健饰)的妻子Amy(李心洁饰)竟然长得跟他失踪女朋友颇为神似,引起了他对律师夫妇的调查兴趣。杀手虽然顺利完成任务,却不由自主地对案件产生好奇。同时,他也爱上了专门替他接工作的代理人(宁静饰)……

  《三岔口》是部男人戏
《三岔口》剧照曝光(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