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决定退出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6:1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入行50年的好莱坞老牌影星保罗·纽曼表示,将终结自己曾经最钟爱的表演生涯,不过,他在告老还乡之前,希望完成埋藏于心底深处长达20年的愿望,那就是要和银幕老搭档罗伯特·雷德福再同台演出一次。

  满头银发的保罗·纽曼透露新片已经有了眉目,暂时定名为《财运亨通》。80岁高龄的保罗·纽曼计划等《财运亨通》杀青之后,正式退出影坛。同时,由于脊背愈来愈僵硬,他也决定放弃所热爱的开跑车嗜好,挥别200英里大赛。

  保罗·纽曼于上世纪50年代投入好莱坞,半个世纪来不仅演出无数脍炙人口的好片,他主演的《朱门巧妇》、《虎豹小霸王》、《巧妇怨》、《金钱本色》等影片已经成为了银幕经典,并且凭借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金钱本色》,成功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

  据悉,纽曼退出影坛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希望和结婚47年的结发妻子琼·伍德沃德白头到老。“琼现在正在导演她的舞台剧,她的工作也将在今年告一段落,所以我们正在筹划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未来。我们两把老骨头希望能骑着马到处看看。”(翟佳)

  作者:翟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