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牵手旧情人 林忆莲的爱画了个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林忆莲去年经历了和李宗盛的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伤口,让她开始勇敢地接受新恋情,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坠爱河。13日晚两人十指紧扣约会,陈辉虹还为忆莲遮挡寒风,两颗心紧靠在一起。

  相爱中……

  牵手甜笑呵护挡风

  据媒体报道,13日晚9时许,林忆莲和陈辉虹手牵着手到香港上环的Gaia餐厅吃晚饭,两人都穿着黑色大褛,以情侣装姿态出现,与他们同行的还有林忆莲的好友何婉薇及其丈夫。据记者目击,席间林忆莲和陈辉虹言谈甚欢,不时喁喁细语,表现亲昵,完全无视旁人目光。餐厅内还有歌舞表演,两人一同欣赏,一齐拍掌,十分默契,其间林忆莲一度用双手揉搓额角,似乎有点头痛,陈辉虹立即表现紧张,呵护备至,尽表爱意。

  晚上11时许,一行人离开餐厅,此时陈辉虹细心地拉着林忆莲走下长长的楼梯,两人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因当晚气温比较低,等车期间,陈辉虹还把林忆莲揽入怀中为她挡风,非常体贴,肢体语言已见证了两人的关系。

  诉心声……

  续缘舒服开心共鸣

  记者14日分别致电两人求证消息,两人均大方承认,林忆莲通过好友表示:“去年返回香港住,感觉很舒服,见了好多老朋友,和辉虹圣诞期间发展新感情,好舒服、好开心。(会不会再婚?)言之尚早,稍后有好多工作。(和辉虹拍拖,李宗盛知道吗?)私人问题不想回应,现在好开心,相信李宗盛都会替我开心。”而陈辉虹接受电话访问时,也大方表白恋情:“我们认识20年,大家以前有一段感情,之后做了朋友,偶而有联络,我们再拍拖是自然发展,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人生阅历也丰富了,再走到一起感觉对好多事都有了共鸣,感觉好舒服。”

  至于林忆莲的前夫李宗盛,最近也与助手刘慧君传绯闻,日前他对新绯闻无奈地说:“男人总要绅士些的,下雨时自然会和女士撑一把伞搀扶一下,如果我回应什么,外界会更大肆渲染,我只有不理会。”(小新)

  林忆莲&陈辉虹

  现职EMI亚太区新媒体副总裁的陈辉虹,与林忆莲相识于1984年,同时加入电台任DJ,曾有一段甜蜜爱情,其后两人分手,感情生活各自精彩。之后两人以兄妹相称,巧合的是,林忆莲下嫁苦恋多年的台湾音乐人李宗盛,辉虹也与一名台湾女子结婚,现在两人都经历离婚洗礼,算是前缘再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