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毛阿敏:孩子她爸?免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8: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 1996年,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神秘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2001年归来后,她仿佛一只受惊的小鹿逃避着人群。一年前,她生下了漂亮女儿丑丑,但是外界始终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毛阿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连连摆手,拒绝揭开这个底细。不过,她的言谈分明在显示,她目前是一个幸福、完整的女人。

  漂亮女儿缘何取名丑丑

  问:当你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答:马上也跟她差不多,跟她一起疯,跟她一起闹。小孩非常调皮,属于那种我完全管不住她的,就是完全不受约束的孩子。

  问:孩子现在应该差不多会说话了,孩子跟你说的最多的一个词汇是什么?

  答:她经常说“不要,不要,不要”。她想要达到那个目的的时候,你再去哄她,根本没有用了。问:你管孩子叫丑丑,为什么?

  答:我当时叫她丑丑的时候,包括我最好的同学都非常拒绝这个名字。不是因为她长得丑,是因为我怀孕的时候,她经常在我肚子里放小屁屁,然后我问了很多人,很多我的同学,她们都是生过孩子的,说根本是不可能的,我就去问医生,医生说,非常有这个可能,然后我就觉得她非常可爱,我就想,不如给她取个小名,叫丑丑,我那时候正发愁,不知道叫她什么。

  希望女儿长大能做医生

  问:孩子到现在一周岁了,她最可爱的地方是什么?

  答:最可爱的地方就是,每天晚上当她临睡之前跟我一起玩,坐在我怀里的时候,她常常会下意识地用她那种很天真的眼神看着我。我从来没有为任何一件事情这么心动过,就是她这样看我的时候,我每一次心动得都想落眼泪。

  问:作为母亲来说,可能会有一个具体的想法,希望女儿将来会做什么样的工作,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

  答:其实我很希望她能做医生。因为我小的时候,身体特别不好,我觉得身体不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经常要吃药、打针,我小时候就很希望我长大了能做医生,但是我自己没有实现这样的愿望,我就很想把我自己的这个愿望强加到她的身上。希望她是一个很开朗、自信的人,同时又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

  不许问孩子的父亲是谁

  问:近年来,人们感到毛阿敏身上有很多的问号,即便是圈内的朋友,都特别想打开这个问号。

  答:有这么复杂吗?没有。别人想像的是这样,实际上,我觉得没有事情的话,我也不会去多说,说什么事总是要有一个由头。我没有新歌的话,我就不太愿意去多解释些什么东西。

  问: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也是有他的道理,比如说,为什么在这样一个时刻突然会有一个小宝贝?大家也特别好奇孩子的父亲是谁。

  答:不许问这个问题。我跟所有的人都一样,跟大家都一样,很正常,结婚、生子,一定要告诉别人我的先生是谁吗?我看这是不需要的。

  问:就是对你来说没有刻意?

  答:完全没有刻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工作要去做,没有必要因为我去影响另外一半。除了是夫妻以外,两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在工作上来说,我不想去影响对方什么,就这样很好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