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荣遗作忌日放映 片方开心理讲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法制晚报报道,张国荣遗作《异度空间》已定于4月1日引进内地,该片曾被指与其自杀有密切关系。作为一部充满灵异的作品,此番上映没有任何删节。而值该片放映之际,发行方还将在各地举行心理讲座,帮助学生们解除心理疾病。

  《异度空间》是一部完全香港制造的电影,它没有与内地合作拍摄,因此,它想在内地上映,就必须由中影公司按“进口片”程序引进。也因为非合拍影片的“出身”,使得《
异度空间》在创作过程中完全没有考虑内地审查的尺度问题,影片充满了视觉和心理恐怖。更因为张国荣自杀的矛盾焦点,均被指因拍摄该片而导致精神出现问题,以致入戏太深难以自拔,并最终出现抑郁症和精神恍惚状况。而该片的男主角最后选择自杀成为张国荣之死谶言,为这部电影增添了神秘色彩。

  院线认为,影片能顺利通过审查,说明我们现在悬疑片的审查尺度有所松动。院线为影片排定的档期大致在3月底4月初,以配合4月1日张国荣逝世纪念日。片方为此将在北京、上海、四川等地举办大规模首映纪念活动,女主角林嘉欣和导演均会出席,并在各地大专院校、影视专业院校举办心理讲座,帮助大学生解除心理危机和抑郁症。探讨人性、生活,警示大家关注自己的生存状态,关注人性、关注爱情。(张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