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姿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最近忙于拍剧的黎姿,昨日趁只有半个小时吃饭时间出席活动,就拿到六位数字酬劳,靓女赚钱真是好容易的事。

  戴四百万钻饰

  昨日黎姿卖大包真空穿上性感Anteprima晚装示人,配衬近四百万Van Cleef&Arp
els钻饰,明艳照人,笑言十足台庆艺人斗珠宝一样,现场三层楼高商场内挤满人群,逾百途人围观,当她与其他七位模特儿如周汶锜、乐基儿和Rosemary出场时,现场有人大吹口哨加以调戏。虽然黎姿前一晚只睡了三个小时,昨天凌晨五点便开工,但昨午所见她仍丝毫无倦意,并难掩兴奋心情,不时笑说:“半个钟就赚到六位数字真是太好啦!监制好好,每次都帮我度期,所以拍戏都可以接出来工作,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由于她正赶拍《胭脂水粉》,昨日一脸古装扮相赶到会场,要即时落妆再化时装,而活动完结后她又要再化古装继续拍剧很辛苦。

  努力赚钱搬大屋

  黎姿希望努力赚钱将来买楼,实行大屋搬更大屋,由二千尺单位换四千尺单位。同场明美连昨日产后第一次露面,虽然日日进补,但仍火速修身,身材非常苗条,她透露女儿已改英文名Claudia,但中文名则不允透露,预计会摆双满月喜酒。(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